九众新战略:加速扩展涉足Q版游戏电商市场

2012-10-26 14: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26日消息,据九众互动CEO朱传靖透露,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将以网游为核心,加速微端游戏(游戏新闻)产品线的扩展,并逐步向电商市场拓展。目前,九众互动的网游新项目已经进入实质研发阶段,电子商务市场的接触也在加速进行中。

  据悉,九众互动现阶段的核心产品《将魂三国》,今年转入内地市场后,已经进行了小规模的测试。日前开启全微端版本的精英测试,也得到了奇虎360的协助和支持。

  朱传靖称,《将魂三国》精英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仅1.42M的全3D微端赢得了玩家的广泛认可。由此,九众互动与360将展开进一步合作,《将魂三国》则拟定于近期开启新一轮的测试,并逐渐有序推动其进入商业运营阶段。

  基于团队的完善和成熟,以及《将魂三国》在内地市场的日趋稳定,九众互动下阶段的发展战略,即着重考虑核心业务的网游产品线和辅助业务的相关行业(游戏资讯)。朱传靖透露,九众互动的新项目是三国题材的微端网游,风格为清新的Q版,面向年龄层较低的玩家(游戏名人)受众。同时,在电商市场的拓展上,九众互动将尝试网络代言到电商合作的进入路线。

  朱传靖强调,九众互动在电商领域的尝试,侧重于公司核心业务,即网游的品牌文化构建,并不会影响其在网游市场的发力。

  此外,朱传靖表示,九众互动不会直接涉足页游,而会通过跨平台的浏览器插件模式,推出类页游的微端。此外,九众互动将在移动互联网游戏领域布局。

九众互动LOGO
九众互动LOGO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推进中国原创优秀游戏开发 leewiART助力CGDA 下一篇:2012年度金翎奖评选第四轮周奖获奖玩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