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提笔安天下 【将魂三国】试论一举成名

  纵观古今英雄豪杰,若非武能上马定乾坤,定当是文能提笔安天下。作为中国历史上最为波澜壮阔的时代,三国期间的英雄豪杰更如璀璨天河中的群星,数不胜数!九众互动旗下的三国题材全3D微端网游《将魂三国》,延续古三国文才的风范,让学富五车的玩家们比拼才学,通过试论一举成名!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试论天下 一举成名天下晓

  《将魂三国》陈留城内有一位博学鸿儒的崇文大学士,每天专与历练至15级的玩家试论天下之事。历史奇闻轶事、天文地理、文学诗词、古今杂学知识、俗语歇后语、成语对联、游戏知识、游戏操作及系统问题、游戏里NPC及游戏相关文化背景等,无不是试论的内容。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如此,参加试论的玩家不说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至少也得是学识渊博,要不然,怎能与天下英才争夺功名呢!若是玩家能够妙答大学士的所有问题,数十万的经验奖励倒是其次,最让人羡慕的则是全服通告,让你一举成名,成为玩家们崇拜的才子。

  三阶试论 智者谋略兼勇气

  《将魂三国》的试论分为简单、普通和困难三阶,每阶各有10题。参加试论的玩家从简单阶段开始答题,回答正确即可进入下一题,其间不能弃题跳过或不回答。第一阶完成后,玩家即拥有了挑战下一阶的资格,不过,若是下阶挑战中失败,就会损失所有的奖励。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不得不说,奖励越丰厚,风险越高。若是没有特殊道具帮助免除错误惩罚,又没有足够的勇气挑战,放弃下阶也许是最好的选择。那么,《将魂三国》众多的才俊,会不会退缩而轻言放弃呢?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身处血与火的乱世,既要仗剑九州,荡尽天下不平事,也当饱览经纶,谈笑帷幄古今事——最具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将魂三国》,待才高八斗的英雄豪杰们来试论天下!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阿星]
上一篇:奇幻【龙之幻想】9月20日技测五大须知 下一篇:萌宝出击【51新炫舞】 兔宝宝团购开启
分享到: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