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好加速【网易UU加速器】点卡好礼大派送

2012-11-02 11: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用网游加速器还有免费点卡拿?是的,你没有看错。近期,由网易公司出品的网易UU加速器(uu.163.com)正在进行体验网易UU,答题赢点卡和限量旅行百宝袋的线上活动。

  简单答题,奖品轻松拿

  本次活动在多玩活动平台上发起,并且获得了多玩官方的保障和大力推荐。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玩家只要进入活动中心(游戏资讯中心)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五道关于网易UU的问题即可参与系统抽奖,奖品包括面值10元、20元和50元的网易一卡通点卡以及限量旅行百宝袋,奖品数量丰厚,获奖概率非常可观。问题轻松好玩,稍作体验即可作答,赶紧登陆多玩活动平台参加吧!

网易UU加速器免费游戏加速答题赢点卡
网易UU加速器免费游戏(游戏资讯)加速答题赢点卡

  网易UU开启网游加速免费时代

  网易UU加速器是由网易公司官方推出的网游加速器,以免费、免安装、免注册、免登录四大特性著称,凭借其完善的节点部署和雄厚的技术支撑,在加速质量上已名列同类产品前茅。众所周知,由于国内(国内游戏资讯)互联网发展还相对滞后,网游加速器成为众多玩家尤其是跨网玩家的不二之选。但市面上大部分网游加速器基本处于收费运营状态,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玩家也不得不面对既养网游,又养加速器的现状。而网易UU的出现,无疑是广大网游玩家(游戏名人)的福音,此次与多玩联合发布有奖问答活动(游戏活动),更加体现了网易UU以用户为本的产品理念,也希望网易和网易UU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网易UU开启网游加速免费时代
网易UU开启网游加速免费时代

  UU官网:http://uu.163.com/

  UU微博:http://e.weibo.yzz.cn/163uu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梦想世界】得道高僧变怪物 诚征神探破案 下一篇:Xrush加速器为你开启【神鬼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