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卖萌热潮 UC【松鼠大战】11月8日火爆公测

2012-11-07 14: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亲!全国范围大降温,北方都下雪了有木有!天气这么冷,元芳怎么看?元芳推荐UC《松鼠大战HD》陪你玩!

  

  UC游戏(游戏资讯)平台超萌手游神作《松鼠大战HD》11月8日12:00开放公测啦!可爱的松鼠,温暖的阳光,超炫的格斗,丰富的活动,给你送上初冬暖意!

松鼠大战HD截图
松鼠大战HD截图

  开服同步开启长达11天双倍经验!

  双11光棍节有什么好害怕?这款小清新格斗简直是妹纸至爱,加好友泡美眉,结束单身就在UC《松鼠大战HD》!

  活动(游戏活动)时间:开服至11月18日24:00

  活动方式:主动挑战好友、随机好友、参与经验竞技场可获双倍经验,效果可与经验(游戏名人)丸叠加。

松鼠大战HD截图
松鼠大战HD截图

  幸运轮盘实物抽奖!

  手机新宠三星9300、给钱也抢不到的小米2、上万元移动充值卡,全部免费送!每位注册用户均赠送1次免费抽奖机会,战斗、升级额外送!另有丰富经验、装备碎片等游戏道具等你拿!100%中奖,永不落空!

  活动时间:开服至12月10日24:00

  活动方式:注册、战斗(格斗游戏)、升级赠送免费抽奖机会;使用金松果也可以抽取奖励。

松鼠大战HD截图
松鼠大战HD截图

  邀请好友共享松战之旅,赢取超级松鼠&金松果好礼,呼朋唤友一起来吧^_^

松鼠大战HD截图
松鼠大战HD截图(游戏美女)

  《松鼠大战》官方网站:http://www.9game.yzz.cn/ssdz.html

  《松鼠大战》交流群①:125747251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肆意卖萌无罪 【新剑侠世界】宠物大作战 下一篇:寒冬将至 【天地劫】师徒系统演绎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