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GDA颁奖典礼诚邀游戏产业人士共赴盛典

2012-11-07 14:5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四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简称:CGDA)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资讯(游戏资讯)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下举办的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游戏活动)。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专门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人或团队的评选比赛,大赛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据有实力的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

  本次大赛集中展示了中国游戏产业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游戏制作团队和经典游戏作品,并对具有探索精神且取得卓越成绩的游戏制作人给予表彰,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中国游戏整体制作水平为宗旨。

  据统计,今年游戏公司与研发团体积极选送作品参评2012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16个奖项角逐。专业组参评游戏公司和工作室约86家,参评团队和个人申报项目达到244项。其中,巨人、网易、腾讯、金山、盛大、麒麟等公司均选送多个游戏研发团队或个人参评。非专业组报名方面,来自全国8个优秀游戏教育,培训机构总计228款美术作品参评,其中2D美术作品179款,3D美术作品49款,并有24款来自社会报名、全国高校和培训机构的完整游戏作品将角逐非专业组“最佳游戏创意奖”。

  国内外游戏企业近70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审,各奖项的入围团队名单将于近日正式公布。谁将成为2012年度中国最优秀的游戏制作人将在“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最终宣布! 届时ChinaJoy组委会、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组委会将联合邀请政府领导,权威媒体、游戏(游戏资讯)厂商(游戏资讯)技术高层、游戏专业培训机构代表及获奖选手本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顶级游戏制作团队和个人的诞生。

  现诚邀游戏产业(游戏资讯)相关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12年度国内最优秀游戏制作人的揭晓时刻!届时,中国游戏产业主管部门领导、获奖游戏公司的高层团队以及国内数百家媒体将纷至踏来,共赴本次盛典。

  第四届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11月22日(周四)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游戏资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三层报告厅举行。

  专业观众邀请函下载地址:www.chinajoy.net/Upload/2012/2012CGDAinvite.doc

  由于颁奖典礼座位有限,为方便安排座位,请于2012年11月10日之前将此回执传真至010-87732633或通过发送电子版至下列联系人:

  专业(专业)观众申请联系人:

  孙鹏先生 010-51659355-28 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孙榕阳先生 010-51659355-35 Tom_sun@howellexpo.yzz.cn

  李松林先生 010-51659355-11 Mike_li@howellexp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战明教五行旗【剑网3】光明顶秘道曝光 下一篇:送你30万 支持玩家最喜爱的【远征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