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绝密!网游【诺亚传说】各大BOSS打劫指南

2012-11-07 15:4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2012未来人气网游《诺亚传说》,邀你一同决战未来战场!传说中的魔族BOSS蠢蠢欲动,未来世界面临新的危机。勇士,你准备好战斗(格斗游戏)了吗?击杀世界BOSS不仅能爆极品装备,还能拿到永久的拉风称号,击杀所有世界BOSS将荣获“不可超越的辉煌”的霸气称号!

  诺亚传说官网:http://nycs.syyx.yzz.cn/

  诺亚传说礼包领取:http://activity.syyx.yzz.cn/gift/index.html

  诺亚传说客户端下载:http://nycs.syyx.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征战之途开启讨伐水母王】

  在迷雾湿地的沼泽洞穴四层栖居着凶残的水母王,击杀这个60级的世界BOSS会获得“沼泽领主”的称号。小心,水母王会分身哦,分身虽攻击差不多但皮比较脆,先干掉分身会轻松很多。喊上你的兄弟,一起讨伐水母王,开始征战之途吧!

水母王的发型很潮
水母王的发型很潮

  【下一任寂灭领主击杀蝎子王】

  63级的世界BOSS蝎子王,寄居在迷寂灭荒原的蜘蛛洞穴四层。蝎子王皮厚肉糙,有群秒的技能,打蝎子王近战职业要多,要用人海战术。被秒杀不可怕,倒下了再站起后,团战就是要前仆后继兄弟一起,击败蝎子王,你就是下一任“寂灭领主”!

蝎子王皮很厚,超耐打
蝎子王皮很厚,超耐打

  【女王逆袭完胜沙虫王后】

  65级的世界BOSS沙虫王后在叹息之地的沙漠矿洞四层,BOSS自身不会移动,但是会不断的出小虫,一种会给BOSS加血,一种会不断的变大,还有自爆虫和寄生虫,针对不同小虫要有不同战术。BOSS还会释放一种DEBUFF,中了这种DEBUFF的人如果死了就会出寄生虫。打好小虫,就能完胜沙虫王后!

击败沙虫皇后激动分赃
击败沙虫皇后激动分赃

  【会师陨石旷野挑战机械武神】

  在陨石旷野废电厂第四层的69级世界(国际游戏资讯)BOSS机械武神,最初是分成"正"和"负"两个小BOSS,会分别释放正负BUFF,带正BUFF的人攻击负BOSS增加伤害避免反弹。打到快一半血的时候BOSS会合体,这个时候采用拖延战术慢慢磨。想成为“机械公敌”,挑战机械武神,战术最要紧!

机械武神求合体
机械武神求合体

  【新的净化之光推到污染女王】

  80级的世界BOSS污染女王在污染洞穴四层,击杀污染女王会荣获“净化之光”的称号。污染女王释放的污染状态,中招的人吃药就会给女王回血,并且这种状态还会传染,要第一时间打旁边的净化小怪净化掉这种状态。污染女王并不可怕,只要注意技巧,团队内部同心协力,就能成功击败!

其实污染女王很漂亮
其实污染女王很漂亮

  【聚能塔遇险决战硝烟战神】

  聚能塔五层的83级世界BOSS硝烟战神的绝招是释放一种追踪机器人,会随机锁定一个目标,追踪并自爆,伤害极高。那么就以牙还牙,直接站在BOSS身边,让机器人炸BOSS!决战硝烟战神,需要采用人海战术,人多力量大,死了再复活,能坚持到底,就能赢得丰厚奖励和“镇魂之曲”的拉风称号!

硝烟战神好V5
硝烟战神好V5

  【赢得重生希望绝杀熔岩领主】

  聚能塔六层的85级世界BOSS熔岩领主比较难缠,会招出很多伤害很高的小怪。想要绝杀熔岩领主绝对不能心急,比较稳的打法是清仇恨慢慢磨。听从指挥,统一进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击败BOSS不仅满载而归,你还会拥有“重生之纹”的霸气称号哦!

熔岩领主招出好多伤害很高的小怪
熔岩领主招出好多伤害很高的小怪

  【最后的战歌终结虚无之灵】

  聚能塔底危险重重,最底层第七层也是最危险的地方,这里有目前终极BOSS虚无之灵。BOSS有四种形态随机刷新:喜悦之灵会让人持续掉血掉蓝,当蓝掉到差不多1/3的时候就会自爆;悲伤之灵会减防,被杀死的人会自爆;恐惧之灵会减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还有全屏伤害技能;愤怒之灵减攻减防减命中减闪避,而且还会乱仇恨的乱打。每杀死一个人,BOSS的攻击都会提升。最后的战歌已经敲响,向前冲不要逃,战到最后才是胜利的王者!

BOSS变身悲伤之灵
BOSS变身悲伤之灵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游戏资讯)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肆放战斗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真3D炫目技能曝光 【天地决】绝杀晒图 下一篇:星级评分制 【逍遥江湖】欲向大型RPG靠齐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