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塔防新作【防御英雄】 享英雄养成新乐趣

2012-11-09 09: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继《坦克部队!》勇夺App Store排行(热门游戏)榜冠军后,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Q版策略塔防《防御英雄》正式上线。游戏在传统的塔防基础上,加入了英雄和装备等多种元素,策略全面升级,赶快下载试试吧!

  App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fang-yu-ying-xiong/id442862434?mt=8

  士兵,转职后更给力!

  游戏登录前会有一段气场十足的开场CG,士兵、英雄、魔龙逐个登场。毫无疑问,画面中魔龙是游戏的终极Boss;而四大类士兵(战士、弓箭、法师、小偷)则是属于你手下的主战兵种,搭配冰冻、诅咒两大防御塔,可以形成多种策略组合。

开场CG:英雄VS魔龙
开场CG:英雄VS魔龙

  随着新的关卡开启,士兵们将转职成为强大的兵种,不仅在攻击等属性方面有所增强,而且还将拥有特殊技能。譬如,原本攻击一般却可以“偷钱”的小偷,就可以转职升级为攻速极快并使目标流血的盗贼,或者投掷炸弹造成范围攻击的机械师。

小偷转职:盗贼与机械师
小偷转职:盗贼与机械师

  英雄,养成后更强大!

  英雄是《防御英雄》中的关键角色(游戏名人),缺少了英雄,就好比在战争中,你空有千军万马,却没有一名优秀的将军。面对从四面八方涌过来、拥有着不同特点的怪物,英雄和士兵的策略布防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能坚持防守下去,你手中的小英雄定将逐渐成长为最强大的存在!

针对不同关卡,切换英雄
针对不同关卡,切换英雄

  在每关结束后,可以通过分配属性点有选择性的强化英雄和士兵,决定其养成方向。至于是成就“传奇英雄”,还是打造“特种部队”,亦或选择“平衡发展”,则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防御英雄》中的法师英雄
《防御英雄》中的法师英雄

  装备,玩法更丰富!

  装备系统也是《防御英雄》的个性所在,包含镶嵌、升级、附魔等多种可以实现英雄成长的操作。在游戏(游戏资讯)过程中,你可以通过拾取宝箱、收集物资来购买装备,使英雄变得更为强大。因为商店里的装备会随着英雄声望的增加而逐渐丰富,所以及时更换、打造装备,才会更有利于英雄的战斗(格斗游戏)。

《防御英雄》战斗画面
《防御英雄》战斗画面

  追求一件好武器,对于英雄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在向新的难度、新的关卡挑战之时,你可能会碰到一些Hold不住的怪物,此时“专治各种不服”的全屏技能就有它的用武之地啦。当然,如果你的声望不够换取拥有“全屏技能”的紫装,那么选择带有击晕效果的武器,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哦!

《防御英雄》战士全屏技能
《防御英雄》战士全屏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防御英雄》画面非常有爱,大有老少通吃之势,Q版的画风、创新的系统、无穷的策略组合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此不可多得的塔防,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网页版获好评 【黎明之光】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邀请函有大秘密:【大唐无双2】杭州首创擂台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