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投票【大掌门】安卓手机拿回家

2012-11-13 14: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战鼓雷动、军旗飘扬,“游戏奥斯卡”金翎奖2012年度游戏评选投票阶段正在进行。作为最具中国(中国游戏资讯)风的武侠类手游大作,《大掌门》的排名目前已经跃居前五,而且与前几名的差距非常微弱!众位江湖豪杰、武林侠士,赶紧拿出你的手机,为你心爱的《大掌门》投出决定胜负的一票吧!投票就有机会拿到安卓智能手机一部,同时还有安卓平板、海量充值卡等你来拿,赶快行动吧!

  金翎奖淘微博活动(游戏活动)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大掌门》奖励
《大掌门》奖励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指令:

  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102001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电信

  拉票指令:

  用户编辑短信 A21020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102001 到 1066988164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1102001 到 106698813 电信

  【温馨提示】每条投票短信需花费通信费用2元(不是很多哦,就是收发几条彩信的钱)!

  对于特别喜爱《大掌门》的玩家们,每部手机号码并不是单单只能投一票哦,欢迎大家多投几票!

  《大掌门》参赛金翎奖自投票开始以来,众多玩家都为其投了关键性的一票,在自然投票阶段,《大掌门》的玩家(游戏名人)都非常给力,我们目前的排名已经在前四五名徘徊了,而且距离第前三名差距微乎其微。诸位掌门、武侠爱好者还是非常给力的!现在众位大侠,发力的时候到了,赶紧为了我们《大掌门》游戏的荣誉,为了我们全体玩家的荣誉,我们只能胜利、不能失败,爆发出我们的热情,释放出我们的能量,击溃所有的竞争对手,获取最后的胜利吧!

  《大掌门》为了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需求,不断地探索创新,目前新区本持续开放,版本不断更新。全新的版本中不但让原来的玩法更加趣味,还添加了像“血战襄阳”、“世界(国际游戏资讯)BOSS”、“世界聊天”的诸多全新玩法,而且后续的其余版本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研制当中。作为《大掌门》的玩家,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你心爱的游戏投上一票,贡献自己的力量呢?赶紧投票吧,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安卓手机、安卓平板、海量充值卡奖励,赶紧行动吧!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是一款集武侠、策略、角色(游戏名人)扮演为一体的全新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内将金庸、古龙等武侠大师笔下的众多豪侠一一囊括,诸位掌门可以掌控这些绝世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这里是侠客的世界,豪杰的江湖!一切精彩尽在《大掌门》!

  官方网站:http://bbs.gamecomb.yzz.cn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dazhangmenandroid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p://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女主播全球招募 【远征OL】竞逐金翎奖 下一篇:卖萌专属 【梦幻龙族II】搞怪技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