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不寂寞 【铁血大宋】光棍节精彩活动

2012-11-13 14: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之际,令无数单身男人泪流满面,必定会在这一天里倍感寂寞,又有多少成双成对的情侣因“脱光”而暗自窃喜,在真实的世界中单身男士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不过,在虚拟的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中,你可以随意泡妹子,与她甜言蜜语、大秀恩爱,让别人对你抛出羡慕的眼光,加入《铁血大宋》妹子随便泡,想泡几个泡几个,让你不再寂寞!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游戏美女)

  《铁血大宋》为了迎合11月11日光棍节的到来,为了让寂寞难耐的男人们不再寂寞,特此推出“光棍节男女对对碰”的活动,让这些剩男们小小的激动一下,游戏中你得到了真爱,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你的那个她正在某一处等待着你。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光棍节男女对对碰”活动,已在11月11日19:00开启,现已结束,本次活动举办受到各个情侣们的掌声,在活动中,有不少单身贵族通过活动,大胆的说出埋藏心里的秘密,得到了对方的认可并且喜结良缘,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步骤,步骤一是需要情侣们喊出祝福语,不管是祝福对方或者铁血大宋,并且需要自行截图,步骤二要情侣们使用自定义称号,男:铁血★至尊、女:铁血★美人,在一张视野开阔的地方上,截取你和你的另一半并保存好图片,步骤三情侣们根据个人喜好,把自己的宠物名字改成情侣名称,并且截图,步骤四在游戏(游戏新闻)中,要摆出桃心形状,无论是帮派帮忙还是物品摆出,必须是两人同时在场,否则此图无效,并且进行截图,以上截图需要保存好,同时发送到官方论坛中,符合活动规则的即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哟!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铁血大宋》截图

  或许有些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或许有些人依旧单身,不要轻言放弃,大声说出我爱你,赢得另一半的芳心,加入《铁血大宋》让你不再寂寞,还有更多活动(游戏活动)等待着你或你们。

  铁血男儿“战”起来

  官方网址:www.txdsol.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以柔克刚不是退让 【太极之谜】跨服战将战 下一篇:称霸蛮荒 【乾坤在线】深入探险者之地!

铁血大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历史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