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林志玲加盟 【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

  今日,腾讯游戏首款时尚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正式宣布与“派格太合文化传媒”展开深度跨界合作,共同在11月推出国内首部时尚动作特工电影《富春山居图》。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倾情加盟,将网游《枪神纪》与电影《富春山居图》所共同强调的时尚与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刘德华林志玲加盟 【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林志玲加盟 【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

  颠覆创新 引领射击潮流

  《枪神纪》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时尚动作射击网游,自公布以来,其创新且极具个性的产品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期待与好评。在即将开启的10月内测中,枪神纪将一如既往的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除了推出全新的三大模式之外,还将重磅推出电影级的“剧情模式”,让玩家可以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亲身体验一回当特工的刺激与乐趣。当然在《枪神纪》的内测版本中,全新内容远不如此,还将推出职业双系玩法、动态UI界面、匹配模式、仿真声效等等领先于行业水准的玩法和特色,相信定能不负玩家的期待。

刘德华林志玲加盟 【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林志玲加盟 【枪神纪】大电影富春山居图

  携手电影《富春山居图》 开启网游跨界玩法

  《富春山居图》是由孙健君执导,联合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四位一线影星,跨五地四国取景拍摄,并携手好莱坞精英团队共同打造的中国电影史上制作规模最大的时尚动作特工大片,对于游戏与电影的合作,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表示,“网游和电影的跨界合作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品质优秀主题契合的影视作品,是我们合作的首要选择“,而《枪神纪》与《富春山居图》也正是因为两者在题材和品质上都十分契合,才促成了本次的合作。并且两者的合作,远非捆绑营销那么简单,电影《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所扮演的特工、林志玲所扮演的神秘女郎,以及多处电影场景,都可以在《枪神纪》中找到原型,同时《枪神纪》也将在游戏世界里还原电影中的诸多精彩情节,如此以来,看完电影的观众,就可以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像电影主角那样,亲身体验一回当特工的感觉!

  10月跨界内测 发号即将开启

  《枪神纪》将于10月中下旬开启“跨界内测“,目前为迎接内测,新版官网已全新上线,发号活动也即将开始,并且在内测期间,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海量的礼品,期待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和持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蕉蕉]
上一篇:图文解说 【幻界法则】9.26救世封测亮点 下一篇:【真 三国无双OL】国士无双新版体验!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