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舞街区】橙色情人节浪漫袭来

2012-11-13 14: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渐渐地,少了争妍斗奇的百花点缀和芬芳,也少了灵动活泼的鸟儿身影和歌声,冬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曾经喧嚣的都市也被笼罩在萧瑟之中。《舞街区》来陪你,给你火热,驱走冬日的寂寞与寒冷,一起开始专属于舞街区的浪漫温馨之旅。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季节,《舞街区》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浪漫激情之旅呢?也许你还是单身贵族,也许你正在热恋中,也许你步入婚姻殿堂良久,无论是哪一种,让我们心动调频,一同演绎浪漫橙色情人节吧。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单身的你,是不是觉得生命有种缺失,在期待着什么,是不是有来自远方亲切的呼唤,牵引着自己前往舞街区邂逅相约呢?舞街单身派对现已火热开启,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结束单身的游戏(游戏资讯)生活,让我们每天手心贴手心,一起演奏一曲唯美爱情之曲吧。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上一篇:我的地盘我做主 【诸神之怒】城邦建设者 下一篇:斯特莱恩大陆的曙光【曙光之城】英雄NPC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