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战传奇】万吨级杀手 德意志号战列舰

2012-11-15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德意志”号装甲舰的设计与特点是源于凡尔赛条约的严格限制,当中规定德国禁止建造排水量超过10,000吨的军舰,为了弥补在吨位上的劣势,德国使用大量的焊接技术和柴油引擎来减轻重量,尽可能在限制的吨位中增加其实力。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游戏美女)

  二战爆发后,希特勒由于担忧这艘以国家命名的军舰若遭受损失会对战争宣传和民心士气造成不良影响,而将其舰名改为“吕佐”号。在同年4月9日参加了入侵挪威的威瑟堡行动,虽然“吕佐”号已成功逃脱,但该要塞的攻击仍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它被挪威的150毫米科帕斯炮击中了3次,还被摧毁了舰尾的280毫米火炮炮塔。其后德国舰队赶紧撤出该要塞的射程,“吕佐”号使用它剩余的“安东”炮塔沿着峡湾,对11公里内的要塞兵进行轰炸。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吕佐号”后来被命令撤回德国进行维修与改装,以准备进入大西洋进行破交战。“吕佐”号之后一直执行小型、次要的作战任务(游戏名人),之后在1944年9月德国陆军从东线大撤退时,“吕佐”号在波罗的海提供了火力支援,并继续担任此任务直到1945年。1945年4月,“吕佐”号被皇家空军投下的6吨巨型炸弹—高脚柜炸弹严重损毁,被拖到希维诺乌伊希切进行维修,继续以火力支援帮助陆军撤退,直到5月4日德军将其凿沉。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德意志”号装甲舰是《海战传奇》德国线路中屈指可数的支援级战列舰。作为主要支援舰的存在,游戏(游戏新闻)中最大排水量可达14290吨,甲板防御值为1096,侧舷防御值为551,结构防御值可达1220,并可配备4名副官。关键是在同级别战列舰中少有的11.2转向能力与1200的引擎空间,在为其提供较高航速的同时,也具备灵活的转向能力,使其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你想拥有它么?你想与历史名舰一起驰骋海洋么?赶快来加入《海战传奇》吧!

  相关链接:

  《海战传奇》官方网站:http://nl.9hgame.yzz.cn/

  《海战传奇》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yzz.cn/haizhanchuanqi

  《海战传奇》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haizhanchuanqi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爱游戏也爱K男友【梦幻龙族II】恋爱指南 下一篇:终极必杀 【神泣】游戏各职业必杀技展示

海战传奇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DOTA竞技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