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尚游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蔡依林的36计【诺亚传说】教你俘获爱情

2012-09-24 14: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诺亚传说》10月12号战放公测,蔡依林倾情代言,众多俊男美女(美女|游戏美女)齐聚多美星。想要在游戏(游戏|游戏资讯)里收获一段爱情吗,让曙光女神蔡依林来教你吧!“爱情三十六计,就像一场游戏,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诺亚传说》众多交友玩法,教你如何俘获爱情!10月12战放公测等你到来!

  《诺亚传说》官方网站:http://nycs.syyx.yzz.cn/

  【抢眼球 炫酷外表怎可少】

  第一印象很重要,再萌的妹子也无法抵挡美男的诱惑,给TA留下良好甚至惊艳的第一印象,你就成功一半了。人靠衣装,《诺亚传说》商场为你提供了各种潮流时尚服饰,你可以选择打扮成勇猛型男、阳光正太或是搞笑奥特曼,为博得伊人一笑,现在就开始换装吧!

迈克尔杰克逊和雷迪嘎嘎
迈克尔杰克逊和雷迪嘎嘎

  【赢芳心 英雄救美俗套?有效!】

  佳人有难,英雄出场,救美成功,芳心暗许,多么顺其自然的情节!不过,想要做英雄,装备可不能太差,要不然怪没打死,自己倒先被怪打死了,何谈救下心爱的TA。如果你装备好,技能也高超,就可以“顺便”带着TA一起做任务(任务|游戏名人),一来方便施展英雄的魅力,而来增加与TA在一起的时间。看到这么勇猛无匹的你,TA怎能不心动?

虫族教学
虫族教学

  【甜蜜行 双人坐骑邀TA共乘】

  《诺亚传说》独特的双人坐骑,让你可以邀请心中的TA一起骑乘。不论路途再远,任务再艰巨,有了TA同行,危险也会变甜蜜。

双人甜蜜行
双人甜蜜行

  【说爱你 真爱传情诉衷肠】

  除了上述三招,《诺亚传说》还有一招追妹子必杀技!专为情人而设的“真爱任务”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捕获爱情之计,邀请你心中的TA,进入浪漫的伊甸园,许下真爱愿望,不仅能获得经验,又方便你倾诉衷肠。作为每日任务,每天都有对佳人倾诉爱意的机会,也许在下一个爱心绽放的时刻,期待已久的爱情就悄悄来到了。

每天都说我爱你
每天都说我爱你

  【关于《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是尚游游戏旗下的最新人气力作,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

  10月12日战放公测,与蔡依林一起——战放,每个人的宇宙!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圣战,未来星纪元:末日新生,人类史诗,神秘瑰丽的宇宙新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谁将主宰未来?!

  炫战,华丽PK场:四大职业,无界跨服,魔法与科技,光与电的激情碰撞,释放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欲望!

  悦战,重磅新玩法:战不厌,玩不腻,创新玩法层出,乐趣惊喜不穷,畅享未来嘉年华!

  酣战,公平微消费:不卖装备,不卖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值,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视博云携手南京有线 开启云游戏全新时代 下一篇:【龙之幻想】超级美女导游带你游历新大陆

诺亚传说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尚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尚游 >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游戏引擎:2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