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新资料片“盖世武神”将热血公布

2012-11-19 14: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29日《天道》资料片“盖世武神”即将热血推出,战国时代再起风云,一代传奇“盖世武神”降临尘世,令所有人为之眼红不已。新的战斗即将打响,英雄们又要做好新的准备,迎接新时代的来临。在这次翻天覆地的变革之后,谁将成为下一个“盖世武神”攀上新时代的巅峰!

  此次公布的新资料片内容将以“让玩家体验更具乐趣的竞技和PK气氛”为核心宗旨,在游戏原有的基础上增加首推“武运”系统展最强攻击,并且开启势力据点争夺战、装备进阶系统……全新内容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感受,一场血雨腥风的血色江湖即将呈现人间,《天道》——“盖世武神”将带您再次体验战国时代的无限魅力!

谁是下一个“盖世武神”?
谁是下一个“盖世武神”?

  【系资料片“盖世武神”专题页面即将上线】

  《天道》自2008年问世以来,就有大批忠实粉丝涌入,并把青春和热情献给了这一段峥嵘岁月。在广大新老天道迷的强烈呼吁下,本次新资料片的震撼发布,又将让沉寂已久的封神(封神)大地再次燃起飞扬的烈火,再现当年风吼马啸的万人沙场。为了能让玩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新资料片的内容,《天道——盖世武神》全新专题(专题)展示页面也即将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您想了解的内容,一睹最新资料片的风采和面貌。

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游戏鼠标
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游戏(游戏资讯)鼠标

  【QQ签名送祝福,专属游戏鼠标等你拿!】

  11月29日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新版本“盖世武神”即将上线,同时也欢迎您来参加11月27日起专为玩家打造的“QQ签名送祝福”深情网络交流活动,来到这里与您的亲朋好友一起送出对《天道》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参加活动(游戏活动)的玩家朋友还将有可能获得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游戏鼠标、Q币等缤纷好礼!《天道》邀您届时登陆官方网站了解详情,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激情的碰撞
激情的碰撞
唤醒你战斗的本能
唤醒你战斗(格斗游戏)的本能

  【游戏内容全面优化,整体品质全面提升】

  玩家对游戏的要求越来越高,渴望游戏能带给他们源源不断的刺激感,而《天道》也的确一直冲击着玩家的眼球,给玩家带来最新的玩法和挑战。现在战争再度升级,11月29日“盖世武神”资料片即将爆裂出击!在期待新资料片的同时,玩家不妨也加入到现在的《天道》中,体验“转世神兵”版本带给你的震撼,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战国大陆(国内游戏资讯),体验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激情得到无限释放。

来接受挑战吧!
来接受挑战吧!

  【挑战再度降临,创造战国新传奇】

  更多高难度的副本供具备一定实力的玩家前来挑战,更高级的职业装备,更强力的新式武器,每一个都令人充满无限期待!《天道》一定会延续过去严谨的游戏态度,不负玩家期待,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玩家也可以尽情驰骋在热血火爆(热门游戏)的战国沙场,为自己杀出一片天地。战国新传奇,等你来开创!

  11月29日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新版本“盖世武神”即将上线。血火交织征杀天下,九大战争风云争霸;诸子百家诗辞古韵,史诗任务(游戏名人)演绎传奇;门客三千仕途通达,官阶系统平步青云;上古神兵重现天日,迷离阵法大显锋芒。天之道,以杀止杀!最具PK快感尽在11月29日《天道》-盖世武神!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就爱我行我素 【邪域战灵】个性玩法邪气凛然 下一篇:ipad豪礼拿回家 【怒魂】首测奖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