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汀洲岛里的那些夫妻情事让人留恋

2012-11-12 16:2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是怎样的一种虚幻让你牵肠挂肚流连忘返?这是存在于不真实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有爱情存在吗?是有还是没有?假如,你能穿透虚无,把瞬间的心动变成永恒;假如,你能洞悉变数,在“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美好后,把未来的风景提前看透。让那些曾经的美好深藏在内心的某个角落,时不时会被翻出来怀念。

  《天道》里的初见有很多,你还记得你的是哪一种吗?是在桃花村的携手相助,仰或是在汀洲岛的浪漫相随,那些个已成老照片的修炼地图里组队刷怪时的散漫交谈?是国家频道求助宝藏图位置,那个默默帮你打怪的领路人留给你的异样关怀?是镖车破碎边缘,那个从天而降的英雄,杀敌之际,不忘对你短短说了句“快走”?……这个世界的爱情是字字分明的,是相濡以沫的,更是相忘于江湖的。你还记得曾经是以什么姿态去迎接的呢?

专属地域,安逸恬静
专属地域,安逸恬静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新服八大精彩活动(游戏活动):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2999.html

  在征战不休的《天道》里拥有着属于情侣的专属圣地——汀洲岛,为每对战国侠侣提供浪漫的港湾,当你历经沙场身心疲惫时,携上你的爱人一起上这幽静小岛小住几日,体验另一番风情,可真是郎情妾意。“汀洲岛“座落于洛邑郊外的湖心小岛,岛上安逸恬静,无外人打扰,极尽浪漫之意。“同心匙”作为你们之间的定情信物,你是否还有保留在记忆的一角。

郎情妾意,风景独好
郎情妾意,风景独好

  还记得“汀洲岛”的地势形状嘛?那大大的心型状是不是也正蕴含了当初那丝丝的情意。你的他带着你在“汀洲岛”中轻松打怪,绝不让那些小怪有靠近你的机会,只要有怪靠近你身旁立刻挥舞着的武器把怪斩于剑下,再共同面对最后的野猪大BOSS的时候他依旧站在你身前为你挡住BOSS致命的攻击,你是不是也为那时那刻心醉不已。

良辰美景,梦醒时分
良辰美景,梦醒时分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纷乱的诸侯争霸年代,有多少相思之人难得相见,若有情人能彼此相知相伴,那一定羡煞旁人吧。在你们宏图霸业的征程上,让我们停下思绪那些精彩缤纷的美好回忆重现吧,感受曾经的“汀洲岛”的浪漫海风,重温那时两人初见的感动吧!

  《天道》游戏(游戏资讯)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蕉蕉]
上一篇:剑指天下【邪域战灵】社团崛起征战天下! 下一篇:很心动啦!【远征OL】美女主播全球招募中

天道七国争霸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历史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 天道七国争霸

天道七国争霸

游戏引擎: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历史

运营厂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