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网游【天道】的情谊宣言

2012-11-08 14: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幸福的定义在不同的情形下有不同的说法:

  吃饭的时间刚好有三五知己约出来聚餐,感觉很幸福;

  两只眼皮在打架的时候有个枕头在旁边,能倒头就睡,感觉很幸福;

  忙完一天工作的时候知道有个人在家里边等着,感觉很幸福;

  无助失落的时候有朋友支持,感觉很幸福;

  孤独寂寞的时候有知己说两句话,感觉很幸福;

  ……

  看,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当她来敲门的时候,请把门打开,并且不要吝啬对她说声:谢谢!

  《天道》几载情谊路,有你相伴,一直很幸福。

情谊永存
情谊永存

  我们知道玩家对《天道》一直很兄弟、一直很知己,所以《天道》要说声“谢谢”,如果不是你们一直的陪伴,一直的支持,《天道》也走不到今天这般成就。就是因为有你们点点滴滴的细心建议,如何改善游戏,如何让游戏变的更有趣(有趣),不厌其烦的纠正我们所有的缺点,这些都是你们为《天道》所做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铭记在心,也希望玩家朋友们能收到我们的这份感谢。

  当然这些都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谢之心的,只有继续努力、兢兢业业地为玩家服务、开发出更完美的《天道》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的感恩回报。在此时此刻,希望大家能跟我们一起,踏上这趟寻觅情谊的旅程,听一听我们那曾经的情谊心声。

属于我们的骄傲
属于我们的骄傲

  时间倒转,公元2009年,4月13日,正午燕王带兵巡视蓟矿区。就这里,昨天燕国许多英雄儿女为了保卫燕国,与楚军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展开了激烈的决战。这里是许多楚国将士葬身之地,也是燕国许多英雄儿女保家卫国长眠之地。燕王转身看了看身后那一群经过硝烟,对身后的战士们,说道:“你们用你们血肉铸造了你们的荣耀!你们沸腾的鲜血,冲垮敌人的攻击,你们战斗(格斗游戏)到最后一刻,捍卫着燕国的尊严,你们是燕国人的骄傲!”

桃花依旧
桃花依旧

  还有那春光明媚的桃花村,前30级玩家所奋斗的地方,肩负着国人的委托,你是否也是一边体验任务(游戏名人)一边感受氛围?第一句国聊,第一句公聊,第一句喊话,第一次拍卖,第一次变身。甚至突然看到地上躺着的一具尸体,也每每能换来好大一阵跟风和波动,随着这些那一起游戏(游戏新闻)的玩家,你的心情(游戏经验)是否会无比畅快?偶尔还查询一下等级看看差距又继续去研究技能面板里的主被动技能,这些都是我们刚入游戏时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幸福来敲门---《天道》情谊宣言,回望《天道》所走过的燃情几载,深藏在万千玩家群体心中的感人肺腑、激动人心、或捶胸顿足的情义故事(游戏经验),我们翘首期待着更多精彩的来临,打造不一样的战国网游印象,为玩家提供表达游戏心声的平台,同时也让围观的玩家(游戏名人)享受一场温馨的情谊之会。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角斗士重来【隋唐演义OL前传】竞技场体验 下一篇:天空之城 【诸神之怒】游戏云层上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