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天道】鲁公馆 兄弟同心一齐夺秘籍

2012-10-31 18: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导语:“机括行营”这个副本想必《天道》玩家都不会陌生,不但有彪悍异常的BOSS,更是拥有旷世秘籍。一本秘籍令天下群雄齐聚一堂,勇士们誓死讨伐,为得《鲁公秘笈》各位玩家都为之付出不少。

  从铁棺崖到鲁公馆内,再到挑战号称其有不死之躯的究极BOSS,无数英雄都战死馆内!而那本蕴含着巨大能量的鲁公秘笈更是众人争夺之物,但若想得到天下兵器奇书—鲁公秘笈必须将其杀死!据说《鲁公秘笈》是《鲁公密录》的加强版,书上记载了各种顶级兵器的制造方法,“机括行营”的制作也收藏在《鲁公秘笈》内。各国已经召集高手组队前往,勇士们誓死讨伐,为得《鲁公秘笈》各诸侯国已在所不惜!

群雄严正以待
群雄严正以待

  《天道》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td.zqgame.yzz.cn/

  《天道》新服八大精彩活动(游戏活动):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2999.html

  鏖战《天道》鲁公馆

  《天道》自推出“机括行营”便深受新老玩家的喜爱,更是成为玩家(游戏名人)们日常必刷副本之一,在玩家眼中鲁公馆是夺取旷世秘籍之地,而在《天道》眼中鲁公馆更像是一个里程碑,是《天道》公测以来为回馈玩家最好的礼物,击败“机括行营”玩家得到的不仅仅是丰厚的奖励,更多的是为了体验那酣畅淋漓的战斗(格斗游戏),还有那浓浓的兄弟情深!

兄弟齐心战群雄
兄弟齐心战群雄

  兄弟同心夺秘籍

  兄弟同心,其力断金!《天道》中就最舍弃不掉的是什么?是兄弟!是谁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是谁让你放心将生命都与之托付?还是兄弟!玩过《天道》的玩家想必都知道“机括行营”最困难的地方是什么,是敌国狠辣的偷袭,是必须抗住变态BOSS的击打,而你的兄弟将为你扫除来自敌国的威胁,开启同心阵助你夺取秘籍,这些又怎能遗忘!

激战鲁公馆!
激战鲁公馆!

  义气长存笑看天下

  背水一战,成王败寇!谁成就了一番霸业,谁又功成名就,谁当上一代明君。这些都不仅仅是存在记忆中的一幅幅画面,而是包含了无数珍贵的情感(游戏经验)。在《天道》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识,在《天道》中我们拥有了无数关心自己的兄弟姐妹,在《天道》中我们更体会到了何为义气。

  塞上风雨思,城中兄弟情。《天道》以不仅仅是我们闲暇娱乐的消遣,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让我们在《天道》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中继续征战杀伐,以杀止杀,共同携手笑看天下!

  《天道》游戏(游戏资讯)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梦幻真修仙【醉八仙】打造特色回合萌游戏 下一篇:男孩辍学沉迷网游 自称父母养我理所应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