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玩法首曝【斗破苍穹OL】今日14时开测!

  从著作改编权的购买,到与小说原作者天蚕土豆的合作,进阶网游《斗破苍穹OL》(搜狐畅游出品)在立项伊始就打上了正统的标签。无论是收集天地间异火,还是召唤药鼎炼制顶级丹药、突破自身极限实现进阶,这一切都是对小说本身的高度还原。今日《斗破苍穹OL》进行了一次大版本更新,不仅开放了新的服务器【斗气大陆】,而且玩家还可以炼制属于自己的傀儡了!同时“双层位面地图”、全新帝国战场、异火广场等也都一并开放!

  斗破苍穹OL专题 斗破苍穹OL下载 斗破苍穹OL激活码

  《斗破苍穹OL》大版本更新,全新服务器【斗气大陆】11月20日(今日)14:00盛世开启,光怪陆离的玄幻世界期待着你的到来!

  点击领取激活码>>>http://dpcq.changyou.com/events/provide/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dpcq.changyou.com/download/

超强傀儡亲手打造
超强傀儡亲手打造

  忠于原著 打造私人超强傀儡

  凡是读过《斗破苍穹OL》小说的玩家一定会有这样的幻想吧:什么时候我也自己炼制一个傀儡,整天跟在我身边,当我有危险的时候叫傀儡出战,什么流氓地痞统统撂倒!现在在游戏中这个想法已经变成了现实,此次更新后的版本里玩家可以炼制自己的傀儡了!强大的傀儡不仅实力超群,而且外型也十分拉风,无论你喜欢高大威猛的、帅气俊朗的还是娇小可爱的,都可以自己炼制!没有傀儡,怎能称得上强者?

召唤傀儡沉着应战
召唤傀儡沉着应战

  成为炼药师 最令人热血澎湃的职业

  召唤药鼎,控火炼丹!随着各种珍稀药材不断的淬炼、融合,丹炉内的药香越来越浓郁,随着炼药师凝火成丹,终于天空中传来一阵阵闷响,彩色的丹雷不期而至,这也预示着一颗高品阶的丹药即将诞生!在原著中,炼制丹药绝对是最精彩的篇章,每次看到此处你是否也想一展身手,亲手炼制一颗丹药呢?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成为炼药师,感受炼丹的成就感,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通过炼药炼制傀儡!

召唤药鼎,控火炼丹
召唤药鼎,控火炼丹
上一篇:2012末日将至?【无限世界】为你解密玛雅预言 下一篇:英雄汇聚 【刀剑】北京站交流会现场直击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