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3】数据互通炫丽来袭 西迷争强不亦乐乎

2012-11-21 14: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冬季虽寒冷,激情却澎湃。也许很早以前就听说过某某在服务器很厉害,却两服相望无缘挑战的遗憾。曾经自己的辉煌无人喝彩或是苦寻不到对手的那种寂寞。这一切在各服数据互通的时候就会被改变,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高手即将汇聚一堂,比操作,比装备,比守护再与各路高手过招PK切磋一把,都能让你享受到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超爽感觉。新的刺激,新的感受就在本月内各服数据互通享受,就在百度游戏《西游3》全新服务器进行时。

  《西游3》专区 《西游3》下载 《西游3》官网 《西游3》叶子猪特权卡

  强中更有强中手

《西游3》截图
《西游3》截图

  新的网游《西游3》时代,资源共享,数据互通。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万人军团战同时聚集,各个服务器人气暴增,各地军团聚集PK大战,你的军团已不再孤单,不再是独占一山的孤家寡人,现在就让你体会到,在众多军团前一览众山小的霸主感觉。在这样激烈的争夺战中,需要更多的军团协作力,需要军团成员更快的建设军团,需要发挥出前所未有的力量,这一切,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数据互通”顾名思义就是所涉及服务器间的全部数据都互为通用,旨在让属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能聚在同一服务器中共同畅享游戏。结识到更多其他服务器上的新伙伴,让你尽情畅享在《西游3》这片神秘的神话世界中!

  资源共享数据互通

《西游3》截图
《西游3》截图

  百度《西游3》将在此次数据互通后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采用全新高质量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的同时,还将全面应用新的服务器架构。不仅对玩家的人物(游戏人物)角色(游戏名人)、物品、技能、宠物、属性、坐骑、守护、金币、声望、技能、设计、任务以及VIP等级、社会关系等数据没有任何影响,而且还能提高服务器的稳定性。当《西游3》进行"数据互通"之后,你就可以和此前非同组服务器的好友们一起体验并肩作战的无限快感!

  竟争成就感人情味

《西游3》截图
《西游3》截图(游戏美女)

  实现数据互通操作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意外、惊喜。从技术角度讲,数据互通后百度《西游3》将在此次数据互通后采用全新的高质量服务器,还将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将直接提升服务器的质量并加大服务器的承载力度。新的服务期架构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同一个世界,原本无法相见的玩家们在数据互通后就可以和另一组服务器的玩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一起打怪升级,一起做任务(游戏名人)等等。各组服务器中顶级强大的帮派也重新找到了对手,不再高处不胜寒,而是激发出更强劲的目标,重新燃起奋斗的欲望!高于原来一倍甚至几倍的玩家群体让我们的《西游3》生活更加充满人情味,充满竞争,充满成就感,在这里充分体验着游戏带来的新乐趣!

  数据互通新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

《西游3》截图
《西游3》截图

  本月内数据交互,对于众多《西游3》的忠实玩家来说,确为福音。数据互通后的世界,是新的世界,新世界必有新气象,新气象来自新英雄。原本世界格局被打破后,谁又能成为最终的主宰?独孤求败不再寂寞,任谁都不再孤独。一切的已知,又成了无限的未知、再启的乱世,恰如整个《西游3》三界西游故事(游戏经验)的无限延伸。西游3采用最新3D-IMAX技术,画面品质超越一切回合制游戏(游戏资讯),更采用360°战斗画面,角度随你调节,真360度战斗(格斗游戏)回合,体验经典模式和自由模式的自由切换。各种飞行法宝可以在在水面、水下、空中、岸上实施攻防作战和战略袭击能力,可独立或协同其他种族作战。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耍酷就要象孙悟空一样在西游3里大闹天宫,数据互通让西游3更激情更火爆(热门游戏)。

  冬日来临,可激情却无限。你想与更多好友一起分享游戏乐趣吗?你想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一决胜负吗?《西游3》即将于本月内开启“数据互通”,让你尽情享受西游3这片西游世界的神秘与广褒!

[编辑:莫秋]
上一篇: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邪域战灵】彻底大暴走 下一篇:玩转江湖【梁山豪杰】国家官员福利首次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