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唯一治疗门派“灵台”战斗特色详解

2012-10-20 01:03作者:龙剑官方来源:网易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曝光了第三个门派视频——灵台,唯一具有治疗能力的门派,敏捷性极高,能在一招之内对敌人发起多点攻击,是名符其实的持久战之王。他们依靠自身愿力,产生连绵不绝的内力,在战斗中或治愈队友,或击杀敌人。他们不急于一招毙命,而是在战斗中慢慢消磨敌人的精力,让敌人在千百次的攻击中精疲力竭。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竭尽所能保护正义之士,而对黑暗的力量,毫不留情地迎上锋利的双刃。

《龙剑》灵台原画首曝
灵台原画首曝

  【独有技能:范围内群体治疗】

  灵台是《龙剑》中唯一具有治疗能力的门派,擅长群体治疗。他们拥有多种群体治疗技能,都需要消耗独门内力——佛光,不同技能消耗佛光值越多,范围内队友恢复生命值越高。其中,技能“诸行无常”可进行群体随机加血,佛光化为金龙随机穿梭于队友之中,触碰到的队友瞬间恢复大量生命值。

  【攻击特点:敏捷灵活 多点伤害】

《龙剑》灵台战斗截图
灵台战斗截图

  战斗中,灵台泰然自若,起招之时,体态轻盈,身形闪动、忽左忽右,游离在敌人周围,速度之快让敌人难以应对。视频第50秒,灵台亮出了他们的独门武器——精致小巧的降魔双刃。对于战斗敏捷的灵台,双刃轻巧顺手,不会拖慢他们的攻击速度。视频第1分17秒,灵台近距离面对敌人,手握双刃,左右挥舞,伴随急速跳跃、俯身、顺势回旋出击一气呵成,在敌人的臂、胸、背、腿……处处留下伤痕,形成多点伤害。视频中,远程攻击时,灵台飞速旋转手中的双刃,薄薄的刃身爆发出巨大的力量,迅速扩散而开,范围内的敌人无处躲闪。

  【战斗内力:“佛光”可自行回复】

《龙剑》灵台战斗截图
灵台战斗截图

  灵台常发大宏愿,愿替众生受天下疾苦,其愿力可产生灵台独门内力——佛光。佛光是灵台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因由心生,不需依靠击杀敌人或受到伤害,只要处于战斗(战斗|格斗游戏)状态,便会绵绵不断,自我补充。治疗队友和部分击杀技能都需要消耗一定的佛光值。当佛光积聚至顶峰之时,便可释放极具水系伤害的门派大招。视频中,灵台轻手施法,佛光聚为巨大金色佛身从天而降,吟唱梵语,淡金色符文层层推进至满屏,所到之处,敌人将受到不断的伤害。

  《龙剑》中品性最高尚的门派非灵台莫属,他们从不为一己私欲,挑起战争,从不绝对地看待善与恶。他们战斗中灵活的身手,快速的闪避,从容的奔跑让人印象深刻,表现出的处变不惊,心如止水的境地正是多少人一生的追求。相信这个唯一具有治疗能力的圣者会成为不少人的首选。随着时间推进,究竟《龙剑》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剑》灵台战斗截图
灵台战斗截图
《龙剑》灵台战斗截图
灵台战斗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龙剑》各种族灵台寺弟子
各种族灵台寺弟子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未来有爱之家【诺亚传说】家园宝宝详解 下一篇:国产兵器终登网游 战地风云OL推中国载具

龙剑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6日
  • 游戏类型: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网易
  • 研发厂商:网易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