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天地劫】 时光行者初探神秘副本

  2012全新真美眉超时尚回合大作《天地劫》, 异世穿越玩修仙,探险顶级神秘副本成就时光行者尊位,千万真人美眉玩家都冒出满眼星光!《天地劫》结合仙侠与穿越,秉承传统精髓,却不乏创新内容,以闪亮的时尚元素与美眉内容,被誉为中国第一美女网游。而对副本这一老玩法的设定也是非常的丰富精彩,智谋与武力结合通关顶级副本,更有附带超强属性的时光行者称号可得!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作为一款刚上线不久的2D回合新游,《天地劫》具有极强的研发背景。该作品秉承传统回合精髓,对诸如副本、推图、刷道等这类深受玩家喜爱的老玩法进行了保留和创新,使之增添新鲜感受。而游戏完全创新打造的特色内容则更加给力,首度加入诸多时尚元素和特色美眉玩发,使游戏中的男女元素超平衡,不再只是为男性玩家打造的专利,美眉玩家踊跃入驻,香艳四射!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以中国传统仙侠文化与现代流行穿越文化完美结合为背景,构建了庞大的仙妖魔世界观。而主线亦是讲述一个由未来科技时代穿越至异世,修仙成长并最终拯救天地浩劫的故事。穿越加修仙的特色组合,使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到不一样的非凡感受,就如同亲身经历在小说情节中一般。游戏中目前有两大副本,都需要一定的等级要求,其一是60级副本冤魂海,其二则是70级副本昔日万妖,两大副本都具有极高的难度。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而玩家若是想要获得具有超强属性加成的给力称号“时光行者”,则需要成功圆满完成70级副本任务。“时光行者”称号非比寻常,其对所有攻击技能增加20重,提升角色上海600,增加防御2000,甚至还增加5的全属性! 次珍贵称号只授予穿越至昔日万妖洞,面见主人公凌断殇后成功返回现世的修真者!据传在通关副本途中,不仅能得到诸多珍惜装备和材料,更可收集到多种顶级套装石碎片,从而兑换套装石铸造顶级装备。当然,顶级副本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挑战的,不仅需要玩家的强大实力,更需要聪明的头脑,如某些组合怪物就需要在同一回合内被击杀才能真正的剿灭!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截图

  《天地劫》是由拥有“逸海系”团队背景的成都遨游数娱耗费巨资精心研发的一款全新2D回合网游,该团队曾自主研发打造过多款知名火爆的回合网游,可谓代表着该类型游戏在国内研发的最高水平。同时该游戏目前由成都神迹数字娱乐运营,该公司乃是一家集研发、出版、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团队,虽然年轻却富有实力和蓬勃的朝气,必将带给所有玩家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地劫》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地址:http://tdj.sjgame.yzz.cn/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dejie1706

[编辑:莫秋]

上一篇:珍宝挤爆仓【新剑侠世界】充值活动倒计时 下一篇:高富帅如何炼成 揭秘【梦幻西游】致富10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