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挤爆仓【新剑侠世界】充值活动倒计时

2012-11-21 16: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D武侠巅峰巨作《新剑侠世界》充值大回馈活动(游戏活动)即将进入倒计时。神秘玲珑宝盒、终极神兽雪魂、高贵白马绝世雪羽、珍贵游龙古币……丰厚的福利回馈、方便实用的便利道具,这么疯狂的充值优惠怎能错过!

  【充值福利特权 不要太可惜】

  当月只要达到充值条件后就可以享受各种福利和特权。充值15元即能享受每日远程领取练级菜的特权,充值越多享受越多,100元就可享受7项全能远程操作特权,还有江湖威望可以领取,绝对是你闯荡江湖、闲逛泡妞的好帮手!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奇珍异宝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

  11月30日前,只要满足相应充值档的条件,即可换取不同档位的礼包,让你轻松获取玄晶、魂石、修炼丹、游龙阁开心蛋、家族战鼓、游龙古币等众多平时需要辛辛苦苦去攒的奇珍异宝,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游戏美女)

  【珍稀坐骑、超萌跟宠 给力放送】

  通过充值回馈获赠的坐骑返还箱,能让你轻松拥有各种珍稀坐骑,华丽唯美的月华澜、刚强勇猛的雪魂、空灵高贵的绝世雪羽或是威风凌冽的金牛兕夔,一切由你选择。除此之外,更有超萌跟宠——财宝兔为你带来每天50W绑银的超级回馈。

绝世雪羽VS超萌财宝兔
绝世雪羽VS超萌财宝兔

  【高端珍品购买资格 轻松获取】

  和氏璧、白玉、雪魂令、雷霆印碎片这些有钱都买不到的高端珍品通过充值回馈都可以获得。只要充值到一定额度,就能够激活各种高端珍品的购买资格,让你一次买个够!

  还等什么,充值回馈时间有限,充越多拿越多,超值附赠豪礼让你瞬间成为《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里的高富帅与白富美,这么好的机会不要放过哦~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莫秋]
上一篇:新剑网2推手机令牌:你的全天专属账号保镖 下一篇:穿越【天地劫】 时光行者初探神秘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