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纷飞征天下 【五虎上将】感恩开新服

2012-11-22 17: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1月22日,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不但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传统节气中的小雪来临,西方重要节日感恩节到来,更是全球首款卡牌风三国征战策略网页游戏《五虎上将》全新资料片“一战成名”新服新版4区开启的日子!《五虎上将》感恩玩家,多种福利活动(游戏活动)开启,只要进入游戏立即赠送价值五十元现金的游戏(游戏资讯)金币,补充均需招兵买马,让玩家在飘落纷飞的小雪中征战天下,成就帝王豪情!

《五虎上将》截图
《五虎上将》截图(游戏美女)

  小雪意味着广大地区东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逐渐降到0℃以下,但大地尚未过于寒冷,虽开始降雪,但雪量不大。而感恩节则是西方的重要节日,是阖家团聚,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的日子。《五虎上将》在这两个重要节日同时来临之际开启全新服务器“新版4区”,让所有玩家都能轻松愉快的度过节日,梦回烽火三国,感受征战天下号令群雄的激情和快意,在寒冷的冬季将胸中最为沸腾的热血再度激发。

《五虎上将》截图
《五虎上将》截图

  寒风猎猎战旗飘,如何才能在群雄四起的三国乱世中一统天下呢,唯有战!《五虎上将》中的每一个玩家都是一位主公,拥有一座主城,数位麾下名将效力,统领着无数大军。而新服开放,无论英雄还是枭雄,野心是最基本因素,,他们踊跃入驻开创自己的势力,并开展征讨四方。玩家之间可通过互相攻打来赢取威望,同时更能够俘虏其他玩家使其成为自己的属国,属国在征税时则需要向主公交纳进贡。实力越强则威望越高,可获得朝廷封赏更高的官职,无人敢不从。

《五虎上将》截图
《五虎上将》截图

  另一方面,游戏内还有更为刺激和大型的军团战役。多位玩家齐聚首,建立一个共同的组织即为军团。少则数位玩家,多则数十上百位玩家,如此众多的诸侯国兵力齐聚一战,是何等可怕的战力。军团之间也可相互攻打来成就胜利,在申请军团战后,游戏会自动安排两军对战的时间,届时军团玩家需要上线参与大战,万人拼杀血气冲天!

  平生不玩五虎将,便称英雄也枉然!《五虎上将》一战成名,新版4区今日新服火爆(热门游戏)开启,最给力的三国征战,最时尚的卡牌风尚,赶紧加入其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五虎上将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地址:http://whsj.sjgame.yzz.cn/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whsjweb

  点击立即加入游戏新区http://whad.sjgame.yzz.cn/whsjTwo.jsp?fid=390game24&sid=24

[编辑:莫秋]
上一篇:UC安卓第一网游【混沌与秩序】开测人气爆棚 下一篇:精彩战场 风云之【龙战天下】里写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