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司:将推出更多带微交易系统的游戏

2012-09-30 00:43作者:未知来源:中关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育碧并不回避关于免费制的话题(话题|游戏话题)。而据CFO介绍,下一代游戏将会供应更多基于道具的内容,而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如《Settlers Online》以及《幽灵行动OL》这两款带有微交易特性的游戏,并认为免费制将影响今后旗下的游戏。

育碧
育碧
 

  据外媒报道(报道),育碧的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在线主管Stéphanie Perotti称“免费制是一个十分灵活的模式,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在这种模式下能够比产同模式更具有消费能力。”

  最近他们刚发布了《Settlers 7》,这是一款拥有五种语言并在28个国家发行的游戏,而似乎育碧并不打算用这款游戏来赚取多少资金,因为他们将目光放在了《Settlers Online》这款带有微交易的在线游戏上,并期望它能在四年内赚取比之前《Settlers》系列九年还多的资金。

  Perotti继续说道,“四年时间 《Settlers Online》赚取的资金将超过《Settlers》 系列九年间积攒的资金数。”

  “如果我们有一家线上商店(事实上他们拥有UPlay,而据之前的报道来看他们将学习EA的作法,在这个平台上布置其他厂商(厂商|游戏资讯)的游戏),我们能够控制从定价至营销的所有事情。”

  同时育碧的CFO Alain Martinez 也认为下一代全额定价游戏融入免费制模式是可行的。

  在昨日召开的投资电话会议上Alain Martinez表示到,“将有面向主机平台的免费制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但是在今后我们有更多机会看到如《热血无赖》这一类售价在60美元的游戏融入免费模式。”

  “下一代游戏将会提更多供基于道具的内容,这将增加我们游戏的收益。”

  下一代游戏,主机,莫非《Zombi U》将加入微交易系统?应该不会,不过不论怎样育碧都期望能够在2013年从免费运营模式以及休闲游戏内获得2000万欧元的利润增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成人游戏【灵魂传说】邪恶活动 升级得嫩模写真 下一篇:为夺圣诞市场 育碧400万营销【刺客信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