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金翎时 传奇史诗【英雄志】 邀您共赏金翎奖

2012-11-28 16: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游戏行业最为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已经接近尾声。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金翎奖期间,这里聚集了全国的游戏玩家以及游戏厂商的目光,本次奥盛科技携旗下MMOSLG创意网游《英雄志》参选金翎奖,爱好策略战争的玩家不容错过了,拿起你的手机,喜欢我就轻轻的投上一票!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213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21301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21301 到 106698813 电信

  《英雄志》集齐了多种不同的类型和多样的游戏元素,RPG+SLG+RTT再加上经营养成元素,因此这款游戏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的,玩家们可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武将,真实的操控部队进行大场面的战争。2012年这款网游必将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MMOSLG震撼体验。2012金翎奖为创意喝彩,为《英雄志》投票,立即赢取游戏周边、点卡、DV、数码相机等超值豪华大礼!

  《英雄志》官方网站:http://yxz.kx1d.yzz.cn/

  《英雄志》金翎奖页面: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aosheng/index.html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精美图赏

  《英雄志》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超大规模战争MMOSLG策略游戏大作,游戏采用了奥盛科技最新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游戏支持数千单位同地图战斗,并且拥有极高的技术自由度。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享受多人多武将多兵种协同作战的战场乐趣,同时还原了超真实的古代攻城战争系统。

  《英雄志》集齐了多种不同的类型和多样的游戏元素,RPG+SLG+RTT再加上经营养成元素,因此这款游戏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的,玩家们可以培养和锻炼自己的武将,真实的操控部队进行大场面的战争。2012年这款网游必将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MMOSLG震撼体验。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蕉蕉]
上一篇:【大冲锋】蓝图机密新版本今日震撼上线 下一篇:揭开神秘面纱 【颓废之心】的华丽格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