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畅游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追寻女娲石 解析【天龙八部】跨服收集任务

2012-11-29 11:3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个月以来,拥有超炫外形与逆天属性的上古神器,已成为《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无数大侠追寻的目标。近日,江湖中首批上古神器纷纷出炉,它们的拥有者在接受各方艳羡目光的同时,也纷纷感叹神器打造的艰辛之处。其中最难的一步,莫过于完成《天龙八部》史上首个跨服收集任务,获得至关重要的上古奇石——“女娲石”。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官网

  11月30日(周五)晚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用女娲石完成最后的蜕变
用女娲石完成最后的蜕变

  顾名思义,“女娲石”是传说中女娲补天时留下的奇石。在打造上古神器的过程中,6星9级契合度的神器惟有使用一枚“女娲石”方可进阶至7星,同理,7星9级契合度的神器惟有使用一枚“女娲神石”方可进阶至8星,完成最后的蜕变。

  相传,以“神兵海域世界中九黎族人修炼的元气,熔炼产于玄海的特殊矿藏,即可得到与砂土相融的女娲石。因此,大侠们必须前往危机重重的深海中,收集每场惨烈战斗遗留下的元气,方可凝炼女娲石。

在无崖子的指引下追寻女娲石
在无崖子的指引下追寻女娲石

  当你首次面临神器进阶的难关时,即可踏入“天外江湖”,在五绝之一、凤鸣镇(210,218)无崖子的帮助下,接取首个跨服收集任务:“追寻女娲石”。

  接取成功后,你将得到一枚特殊道具“纳气葫芦”。在九黎族人分布最为广泛的玄海中,共有6处九黎祭坛:乾元、太坤、荒日、古月、绝星、苍云。使用“鏖战九黎”活动中获得的九黎饰物,即可在每处祭坛上召唤相应的九黎头领。头领被击杀后,均会产生一片“九黎元气”。使用“纳气葫芦”将6处“九黎元气”一一收入囊中,即可向无崖子交还任务,获得天下第一奇石“女娲石”!

  而“女娲神石”的获得则更为艰难。除了收集6位九黎的元气之外,你还要获得海中最强BOSS“九黎族长”所产生的元气。所有元气产生后,仅有90秒的存在时间,如果错过了收集机会,下一次的契机就要再等上数个小时。

接取任务
接取任务
两大上古奇石
两大上古奇石

上一篇:肉盾暴力法师 【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庞统 下一篇:WCG震撼开幕 DOTA2展台初揭面纱引爆现场!

天龙八部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畅游
  • 研发厂商:畅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