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魔都!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26日举行

2012-10-22 13:23作者:叶子猪整编来源:叶子猪整编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2012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区总决赛26日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中心|游戏资讯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参赛项目共14个,其中包括7个正式项目以及7个推广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总决赛将会全程免门票开放。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决赛|电竞资讯)

  七个正式项目为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Dota、FIFA12、DNF、CF、QQ飞车,7个推广项目为逆战、魔狱军团、反恐精英online、坦克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狂野飙车6、NOVA3、水果忍者,表演项目为战争前线、枪神纪。

  此次WCG2012腾讯发力了,几款新作首次入驻,分别是TPS游戏《枪神纪》、孤岛危机系列射击巨作《战争前线》以及自研FPS产品《逆战》,同时《QQ飞车》也正式登上了电竞最大赛事的舞台。在WCG决战魔都之际,《枪神纪》将开启首次跨界内测,可谓借着WCG的东风打响年尾射击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迅猛的一枪;而《逆战》作为电竞(电竞|电竞资讯)后起之秀,同样以其推出的公平理念赢得了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们的青睐;《战争前线》凭借孤岛危机的名头同样不遑多让。这些射击游戏在这次的WCG上能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逆战
逆战
枪神纪
枪神纪
战争前线
战争前线

  相关阅读:

  WCG总决赛为枪神纪首改规则 将推8V8赛制

  后起之秀发力电竞 逆战入选2012WCG

  QQ飞车正式登上2012WCG世界赛总决赛舞台

  英雄联盟退出WCG真相:与自办赛事档期冲突

  不过遗憾的是,《英雄联盟》因与自办赛事冲突,退出WCG2012,让广大撸友没能在此次盛会上见识到巅峰对决。

  魔都决战,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与帮派共成长【裂天之刃】新帮派基情无限 下一篇:最速通关有窍门【逍遥江湖】秘境攻略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