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呈现 【仙剑5前传】“夏侯Q版小公仔”彩色实物

2012-11-29 15: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产经典RPG“仙剑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以下简称《仙剑5前传》)即将于2013年1月15日正式上市。不久前“仙剑之父”姚仙曾经通过个人微博曝光了《仙剑5前传》简体中文标准版的周边之一“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白膜照。今日,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的完整上色多方位实物渲染图。

  夏侯瑾轩作为《仙剑5前传》的男主角之一,因其不同于历代传统男主角的文雅书生气外表及精美绝伦的人物形象设计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好评和喜爱,一度被玩家们亲切的以“宝玉”相称。相信游戏标准版中放入他的Q版小公仔也是众望所归。

  据悉,“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高7cm。设计上在不失Q版的萌系造型外,几近完美的还原了夏侯瑾轩的每一个亮眼细节,精细程度更胜以往。相信喜爱他的玩家们已经迫不急待的想要拥有一个好好把玩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仙剑5前传》的上市吧!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1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1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1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2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1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3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1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4

  据官方消息称,《仙剑5前传》简体中文版的产品及周边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预售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敬请关注!

  《仙剑5前传》官方网站:http://pal5q.baiyou100.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梁山豪杰】勇摘桂冠 下一篇:【天道】新资料片强势来袭 成就一代“盖世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