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人气爆棚 23日16时再添新服

2012-11-21 10: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2012主打Q版治愈系武侠《麻辣江湖》一直以轻松可爱的风格广受麻油欢迎。继火爆的开放性测试来袭之后,“阿狸降临”和萌妹专服“女生宿舍”相继夺走你的眼球让你体验萌系大作。美轮美奂犹如仙境的游戏画面,精美百变的靓丽时装,还有可爱俏皮的宠物坐骑,都在等待你的尝试!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麻辣江湖》阿狸卖萌包

  而《麻辣江湖》的火爆(热门游戏)人气导致其在线人数一直爆棚,相约江湖的麻油们源源不断!为了让麻油们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如今我们将在11月23日16时为各位再开一组新服,为你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不一样的感动江湖!

  【新服新气象 人气爆棚魅力无限】

  自首测以来《麻辣江湖》就用精致如梦境的场景、卖萌可爱的人设以及精彩刺激多变的玩法等,在短短时间内摧枯拉朽征服大批麻油,成为当之无愧的Q版“萌”主!为了回馈麻油们对《麻辣江湖》的热情期待,让麻油们享受到更流畅更优质的游戏体验,《麻辣江湖》将于11月23日16时开启新服!

  开服时间:11月23日16时

  开服信息:电信区——天下无双

暖暖冬日《麻辣江湖》陪伴你
暖暖冬日《麻辣江湖》陪伴你

  【萌妹萌江湖 麻江为你打造治愈系天地】

  精致唯美的百变时装、可爱俏皮会逗乐你的宠物、双人同骑的温馨坐骑,如果这都不足以吸引你,还有什么能让各位萌妹心动呢!萌妹齐聚一堂,整片《麻辣江湖》顿时璀璨辉煌!美轮美奂的风景,荡气回肠的故事(游戏经验),精彩激烈的战斗,更有可爱清新超多萌妹,还有什么在阻挡你一起加入《麻辣江湖》!《麻辣江湖》11月15日震撼开启的女生专服“女生宿舍”,为广大萌妹送去专属福利!萌妹客服亲自上线与麻油交流并为各位萌妹送去超值极品大礼,更有萌妹公会燃情入驻开启一场萌妹嘉年华哟!

  为了不让真正的萌妹纸们被掩盖在可怕的“人妖”之下,我们特地开启了“麻辣萌妹”活动!各位萌妹麻油只需要参与论坛认证活动(游戏活动),就能超值金山一卡通和金光闪闪的女生专服专属特权!有了如此众多的萌妹,你是不是也想要赶紧进入游戏体验一把!而进入游戏叱咤风云后,《麻辣江湖》更是诚邀萌妹公会入驻,让你的家族港湾也充满萌妹!连萌妹工会都大举迁入《麻辣江湖》中准备一展身手,你还在等什么呢!除此以外,我们的萌妹客服将会第一批进驻萌妹新服,为了让广大麻油能更熟悉游戏,在游戏里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向我们入驻的萌妹客服们咨询哟,亲切温柔的萌妹们将会为你解答所有疑惑,让你的江湖之路不再跌跌撞撞!

萌妹纸出现啦!
萌妹纸出现啦!
萌妹求交往!
萌妹求交往!

  【阿狸全新萌动力再次开启!】

  《麻辣江湖》中不仅有萌妹,还有可爱的小狐狸阿狸!为了欢迎各位萌妹到来,阿狸带着《麻辣江湖》研发团队精心准备的麻辣阿狸卖萌包参上啦!阿狸卖萌包阿狸卖萌包不仅集合了开放性测试特权卡所有超值大礼,拉风坐骑、极品装备、超炫外装手到擒来,更是增添了全新的宠物蛋和阿狸背包!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神奇(神奇)的阿狸卖萌包将如同武侠小说中的独门秘笈一样让我们风风光光闯武林!

  四种不同形态的阿狸宠物将会出现在各位麻油面前啦。在《麻辣江湖》独特的仙灵系统下,阿狸宠物是会变身的!有了阿狸宠物,阿狸背包也将随着各位麻油闯荡江湖的脚步,出现在各位的身边哟。只要领取麻辣阿狸卖萌包,阿狸背包就将从卖萌包里现身,趴在各位的肩上和大家一起卖萌哟。把萌物背在身上时刻不离身,听起来就超萌啊有木有!有种“左手一阿狸,右手一阿狸,身上还背着一个小阿狸啊咿呀咿呀哟”的欢乐气氛呢!想一想满大街都是背着阿狸背包的麻油们带着阿狸宠物接任务(游戏名人)、逛酒楼、集结副本门口,红色的小狐狸将天空的映燃成热闹的红色,一派喜庆气氛真是无比温馨!

咪咪笑的阿狸哟
咪咪笑的阿狸哟
让我们放肆卖萌!
让我们放肆卖萌!

上一篇:玩转装备做牛人 【封神2】装备系统介绍 下一篇:“四两拨千斤”CGDA大赛中小型团队是否有机会胜出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