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游戏代表北京参加京港经济洽谈斩获2千万

  日前,第十六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在香港召开,在北京市领导带队下,国内著名网络游戏企业光宇游戏代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参加了经济研讨和洽谈,介绍和交流了公司在数字出版、游戏娱乐发行领域的经验,并成功在洽谈会上斩获2000万,将旗下研发的3D游戏引擎授权港企,成为当次洽谈会现场签约的最大互联网业务投资项目。

  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是由北京市政府和港府共同举办的京港两地经贸交流会议,以“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宗旨。2012年度洽谈是第十六届会议,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均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年度会议也是北京市文化创业产业首次参加经贸洽谈。

  本次代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参与会议洽谈的是国内著名网游企业光宇游戏,在洽谈会上,光宇游戏向港府和香港科技企业介绍了自己在运营网络游戏方面的经验,并交流了对数字出版,游戏娱乐行业前景的看法和分析,得到香港科技企业的高度认可。光宇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史莱姆》更是凭借出色的物理渲染能力、高效建模等优势,获得在港科技企业的一致好评。

光宇游戏副总裁宋洋参加京港经济研讨
光宇游戏副总裁宋洋参加京港经济研讨

  随后举办的项目洽谈上,光宇游戏自主研发的《史莱姆》3D游戏引擎引起了香港佳运科技有限公司的极大兴趣,双方就游戏引擎带来的3D效果、构建游戏效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和磋商。随后的项目签约中,佳运公司当场决定投资2000万于《史莱姆》引擎研发,并委托光宇游戏为其定制开发一款佣兵、玄幻题材的3D网游,现场的签约中,作为当次数字出版方面的最大额交易,光宇游戏副总裁宋洋与佳运公司代表现场签订和约。

光宇游戏副总裁宋洋与佳运公司现场签约
光宇游戏副总裁宋洋与佳运公司现场签约

  光宇游戏作为国内十大运营企业之一,一直是北京市和海淀区大力鼓励的高新技术、文化创意企业,在网络游戏引擎研发、游戏运营上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本次代表北京参加京港经贸洽谈,并成功吸引港企投资,也预示了在互联网数字娱乐产业领域,内地企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编辑:包子]
上一篇:2012年度中国海外拓展游戏企业申报启动 下一篇:爱拍“2012金翎奖”游戏榜单视频播报第五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