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红翻全线 【永生门】新区开启没商量

2012-11-30 14: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个铸就传奇的圣地,一个抒写命运的篇章,汇集了路路豪侠齐聚的盛宴,2012年度最佳人气手游《永生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瞬间膨胀开来,势不可挡,新区开启没商量,就在12月3日11:00。

人气红翻全线 【永生门】新区开启没商量
人气红翻全线 【永生门】新区开启没商量

  让人深陷富有东方特色的仙侣玄幻故事、玄幻唯美的仙侠场景、跌宕起伏的命运体验,在探寻不朽境界永生门的路上,芸芸众生,是什么让你内心澎湃,留恋不止,是一路相随的伙伴,是量子力学灵魂系统,是随心咆哮的竞技场,还是一起挑战的精英BOSS,巅峰的体验,绝伦的竞技pk,激发你的斗志,强大你的真我,《永生门》同你一起迎接新的挑战,敬请关注12月3日《永生门》新区龙啸九天。

[编辑:蕉蕉]
上一篇:谁带领我们国战?【霸刀】服务器国王计划 下一篇:爱玩游戏娱乐赚钱两不误 老k游戏赚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