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卖萌npc

2012-12-03 09:4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PC也卖萌 可爱控的福音】

NPC也卖萌
NPC也卖萌

  这个可爱的少年是谁家的孩子呀,萌的让人心肝直颤啊!连可爱的宠物们都无法抵抗他的魅力,将他纷纷围成一团呢!仔细定睛一看,居然是游戏里最为人所熟悉的杂货商!连杂货商都能卖萌,还有什么能阻挡《麻辣江湖》!

  以画面著称的《麻辣江湖》不仅人物角色套装设计给力,连NPC和不知名小怪都能看出美工的用心,细节之美无处不在。NPC可以说是游戏内无比重要的构成环节,没有NPC的游戏无法称为一款佳作。而《麻辣江湖》的或可爱或霸气的人物们一定能让你满意,想要体验全程萌度么,还不速速来到《麻辣江湖》!

  【萌妹萌江湖 麻辣天堂等你来】

温泉萌妹众多
温泉萌妹众多

  到了冬天,泡温泉就成为了一件异常享受的活动。而能和萌妹纸们一起泡温泉就更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啦!可惜图中享有如此殊荣的不是我们的男同胞们,而是虏获一众妹纸芳心的可爱阿狸!

  《麻辣江湖》里萌物众多,而这众多的小可爱可是吸引了大批萌妹前来哟!有萌妹纸在的地方,永远闪耀着粉红色的魅力光辉,如此多的萌妹相聚一堂,整片江湖也被照映的更加璀璨!让人抵抗不了啊!而为了让广大麻油能够近距离的接触萌妹纸们,《麻辣江湖》可是费劲脑经呢!连开萌妹专服就是最好的表现!

一起来玩《麻辣江湖》吧!
一起来玩《麻辣江湖》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麻辣江湖》12月19日最激动人心的公测即将为你打开萌系武侠大门!紧张刺激的副本挑战,激情爽快的子弹技玩法,多样化的休闲互动恭候你的大驾光临!精益求精,只为给大家一个最好的《麻辣江湖》!武林“萌”主舍我其谁!一个专属于你的萌幻世界,一个爱恨交缠的侠客江湖,一个让我们放肆卖萌的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九天神话】6日嘻嘻开测 游戏实录视频首曝 下一篇:3D武侠巨作【热血江湖】130顶级装备大升级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