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门】冲破玛雅历法 12月7日新篇开启

2012-12-06 11:3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时间在悄悄地流逝,转眼我们已经进入了玛雅历法传说中第四纪元的尾声,根据玛雅文明的记载传说,第四纪元结束这一天黑暗降临后,第二天的黎明永不到来。那意味着所有的一切包括人类都将跟随纪元的结束而消失。人们的心里似乎有了一丝畏惧,更带着一缕疑惑,就在大家沉思的同时,一个日夜奋战的团队将大家的心声奇妙的传递到了大家的手中——《永生门》。

  2012仙侠巅峰之最《永生门》率先冲破玛雅历法的杜撰,纪元的更替并不代表万物的灭亡,时间循环有道,新的开始,新的文明,《永生门》在新的文明史上壮建属于自己的豪气盛宴,三亿人的末日狂欢,12月7日解密玛雅真言,汇聚各路高手,日夜征战,到达永生,舍我其谁,群雄逐鹿全线引爆《永生门》新区。聚天下豪侠争放异彩。茫茫仙途人才辈出,修仙战乱,谁能超群绝伦横扫乱世,我们翘首以待,霸气至尊花落谁家,尽在绝世之作《永生门》新区将给你最想要的答案。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95%激活码发放! 【时空裂痕】内测激活码正式发放 下一篇:为胜利而战【行星边际2】宣传片之地球共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