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修魔】末日终极版前瞻:帮战热血升级

2012-12-06 13: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末日即将到来,你会做什么?是去买船票,还是去买救生圈逃生,还是和兄弟们一起再战一场,再疯狂一次?世界终结,义气可不会终结!《修魔》末日终结版推出三大重磅内容,天梯赛已经火热进行中;而第二大重磅玩法“兄弟结拜模式”也在悄悄到来,到时帮战会变成怎样呢?

  小心,帮战升级为国战

  兄弟结拜模式,将给帮战带来全面升级,关键词是:热血。热血兄弟,热血抢夺战、热血国战、热血国王战。在之前《修魔》的系统里,国战归国战,单挑归单挑,帮战归帮战,似乎很少交汇在一起。在兄弟模式中,你可以加入或者创建一个20人的小团体,这个团体是专为PK而服务,拥有媲美国王的6项神秘技能,可以瞬间召唤自己的所有兄弟!在这种情况下,10V10的小团队帮战,你传20个人、我传20个、他传20个,很容易就演变成一场大型帮战,不,甚至是国战!作为小弟,可要小心,紧跟大哥的步伐哦!

  兄弟结拜,队友很重要

  做一个好大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修魔》里,兄弟系统是一个完整的战斗系统,而不是一个只为聊天服务的小功能。有兄弟技能,有兄弟任务,而且可以升级。这意味着大哥在招小弟时,必须要权衡好很多因素,比如有强力的队友加入,可以带一些比较弱的兄弟;有善于聊天和沟通的队友,可以解决很多平时碰到关于装备、BOSS等资源的矛盾;有年轻的兄弟,敢于在战斗中冲锋陷阵,总而言之:有好队友,才能发展成强力的兄弟帮。

  踢人也升级,全自动大义灭亲?

  既然能兄弟结义,当然就能大义灭亲!当你招募了一个间谍,或者是个平时不上线的队友,严重的拖后腿行为只会让你有冲动踢人!《修魔》的兄弟系统,在大义灭亲这点上,将会有一个非常大胆的设定:自动踢掉不靠谱的大哥。大哥也能踢?没错,因为不是所有的大哥都是好大哥,这个强悍的设定,可以自动踢掉不上线、不负责任的大哥,让他靠边站,让有能力的弟兄来担当!

  关于结拜模式,先介绍到这里,等到12月13日,《修魔》末日终极版将为你彻底揭晓兄弟结拜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是最靠谱的大哥!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并在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战外乐趣大搜罗 【新战国群雄】休闲新体验 下一篇:强不强赛场见!【修魔】游戏竞技PK赛事一览

修魔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