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九众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将魂三国】内测在线破万 美女高管征婚广告上线

2012-12-08 09: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花重金打广告为美女高管征婚,游戏公司九众互动激励和奖励员工的方式,不可谓不新鲜有创意!今日,某游戏媒体出现九众互动美女高管的征婚广告,同时还有该公司游戏《将魂三国》庆生内测峰值破万的信息。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官网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庆生豪华礼包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此起因是,九众互动旗下游戏《将魂三国》内测准备阶段,内部员工曝出公司CEO朱传靖放话,测试在线人数破万,就花重金买广告给市场总监鄢婷征婚,以示奖励。朱传靖随后则在微博回应“一言九鼎!”,印证了此奖励形式。

  鄢婷是九众互动的市场总监,负责《将魂三国》的市场工作。其清纯靓丽的素颜照曾被曝光,因神似艺人“神仙姐姐”刘亦菲,而被网友赞为游戏圈的“神仙姐姐”。消息一经公开,就引来业内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九众互动美女高管鄢婷
九众互动美女高管鄢婷
九众互动美女高管鄢婷
九众互动美女高管鄢婷

  昨日下午,朱传靖在微博上透露了游戏的最高在线,称“《将魂三国》庆生内测非常成功,在线破万,市场表现很不错!兑现承诺,奖励给我们市场总监的征婚广告,争取明天上线!!”

  据了解,《将魂三国》内测开服不到一小时,朱传靖微博就惊喜地宣传爆服了。从其微博所配的游戏截图看,地图道路上排满了人,人气确实非常火爆。其后官方新闻也宣称,内测首日人气棚爆,魏蜀吴三大阵营的新手村,均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而双线万人服务器持续处于拥挤的状态。

《将魂三国》截图
朱传靖微博

  相比现金、住房、旅游等常见的激励形式,九众互动独辟蹊径地奖励征婚广告,无疑是开创了游戏行业激励员工的新模式。同时,侧重于帮助员工解决个人问题,也显出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

[编辑:若爱]
上一篇:【剑灵】国服再度亮相 引领网游战斗极智时代 下一篇:好声音助阵【QQ炫舞】“把我唱给你听”圆满落幕

将魂三国

  • 入库时间:2012年06月2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历史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九众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