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改良超人【合金要塞】基因改造中心打造最强指挥官

2012-12-10 14: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创建要塞,打造基地,列强争夺,称霸全球!独创RPG+SLG双模式的空中网策略手游力作《口袋战争:合金要塞》,鏖战公测半年后再度掀起各处基地激战热潮。良将在手,舍我其谁,无论是领土争夺、联盟群战、争霸天下,制霸全球,坐享一员超人统帅必然能制霸全球。作为一款以未来高科技战争为背景的精品手游,《合金要塞》新增了基因改造中心这一高科技加工厂的建筑,并开启了指挥官再造系统。

  《合金要塞》下载推荐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app/id533075567?mt=8

合金要塞圣诞版
合金要塞圣诞版

  改造指挥官基因打造超人 提升基础属性重新出发

  在科幻小说电影里面,经常可以看到诸如这样的情节,科学家通过改造基因来培养出一种能力远超正常人类的超人,要么智慧超群无所不能,要么钢筋铁骨刀枪不入……随着全新的建筑基因改造中心的登场,这种目前只存在于幻想中的超人也将在《合金要塞》中得以借助您的双手亲自改造实现。

合金要塞超人指挥官出现
合金要塞超人指挥官出现

  超人指挥官的出现,将有望可以极大地扭转目前世界争霸的形势!这是因为,《合金要塞》在新增的建筑基因改造中心的再造指挥官功能,可以提升指挥官的基础属性,让玩家再度重新培养,从而打造出更为强力的手下大将,更有资格成为带领基地组织进行扩张的传奇英雄。不过基因改造中心需要玩家的指挥中心达到八级才能进行建造。

  基因改造需等级达到30或32 属性将获提升10%或20%

  当玩家的指挥官自身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在基因改造中心的界面中选择相应的指挥官,再点击右下角的“改造”按钮,对该指挥官执行基因改良操作。目前游戏只支持指挥官进行唯一一次改造基因的机会,但提供了两种不同等级条件下进行改造的选择:1、30级指挥官再造成功后可提升10%属性,并开启两个新的装备空间;2、32级指挥官再造成功后可提升20%属性,并开启两个新的装备空间。

运营维护公告
运营维护公告

  在进行基因改造操作时需要拥有基因改造剂,这一道具可以通过参与官方活动来获得。另外,经过基因改造后的指挥官将会解锁两个新的装备空间,而这两处装备也是需要通过参与官方活动才能获得。

  在进行基因改造时,指挥官等级需大于等于当前改造所需要的等级(目前游戏提供了30级改造与32级改造的两种方式)。指挥官经过改造后,等级值回归到1级,同时自身的攻击统率生命与速度均有相应的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属性越高的指挥官转生后可获得的属性提升也越高,但是特级、精英与普通的指挥官经过改造后仍保持原样,并没有发生相互间的进化。另外,正处于出征状态中的指挥官不可进行转生,而且在改造之前,需要先解除身上的装备,否则装备将会不翼而飞。

基因改造升级
基因改造升级

  重新培养指挥官谱写传奇 转生蜕变成一代战争超人

  虽然指挥官经过改造的手术后战斗力会暂时匮乏,但玩家可以选取低级副本以及低级野怪进行战斗升级,尽量挑选可以胜利的关卡与可以战胜的低级野怪,虽然战役失败同样会获得经验,但经验量会削减很多,对士兵消耗也会很大。指挥官将会获得转生后的蜕变,防御与攻击会得到大量的提升,最终你将可以亲自培养出属于自己的心仪猛将。

培养超人指挥官
培养超人指挥官

  建造基因改造中心,改良指挥官基因,打造基地的新一代超人指挥官!在广袤的地球大陆上,高科技战争风云再起,而改造后的指挥官重新整装出发,再度好好地享受《合金要塞》带来的轻松而又爽快的征战天下的战略竞技体验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迅游加速器带你玩转LOL疯狂的小野牛—阿利斯塔 下一篇:末日焦点【兵马俑】游戏炫美套装闪耀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