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末日终极版:更刺激的修魔地狱

2012-12-11 13: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没错,天堂是仙道正途的天堂,是虚妄与伪善者的天堂。而地狱,才是修魔人真正的归属!在这里,我们冲破重重难关,击败强大的守关BOSS,战胜自己的恐惧,挑战操作与意志的极限。在这里,我们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们不但要闯地狱,更要闯到地狱的最底层!

  如今,《修魔》末日终极版开启了逐步解禁的过程,而修魔地狱也将跟随版本的节奏进行升级,给玩家永无止境的挑战。

  全新AI技术,宗师级BOSS等你挑战

  修魔地狱从最初的5殿120层,到如今的9大魔殿280层,经历了几次大型的改革与突破。其中,最让玩家爱恨交加却也欲罢不能的改动莫属BOSS人工智能(AI)的优化。最初,修魔地狱的BOSS呆若木桩,只懂得机械的按照程序发出各种技能。如今,AI技术实现突破,修魔地狱的BOSS也变得无比的聪明。

  “尼玛啊,八殿焦热天坑里的双王真虐心啊,趁我闪现CD,一个把我控住,另一个对我放大,直接秒杀!!我严重怀疑修魔地狱里的BOSS都是GM人工操作的!!”玩家宇恒在论坛中如是抱怨。如宇恒般在地狱中“痛并快乐着”的玩家不在少数。诛心大地狱·唤狱明王、斩首大地狱·枉死明王以及九大魔殿的守关阎王,让无数英雄豪杰在他们的面前一次次挑战,一次次跪伏,一次次爬起再战!

高智商BOSS也懂操作
高智商BOSS也懂操作

  视频战报系统,分享与学习的平台

  会者不难,难者不会。任何难题都有其隐藏的奥秘,修魔地狱亦然。经过测试期无数玩家的反馈与建议,修魔地狱加入了开创性的“视频战报”系统。

  每一层修魔地狱都会根据过关者击杀时间长短、技巧娴熟程度、受伤程度等多项指标筛选出前三名登陆“视频战报”。当你在某一层遇到瓶颈,不知如何下手的时候,点击与自己职业相同的“视频战报”,看看别人的过关视频,给自己一些启发吧!

无止境的地狱冒险
无止境的地狱冒险

  未来,修魔地狱将带给玩家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更加差异化、自我定制的个性化体验和永无止境的挑战乐趣!未来的修魔地狱究竟会有多少层?300层?3000层?甚至没有最底层?一切的一切,等你来体验,等你来挑战!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并在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韩厂商Dragon Fly改编【拳皇】为DOTA类网游 下一篇:剑灵“胸猛”来袭 国产网游是否无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