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秀及新动力论坛报名进入尾声

2012-12-12 14:01作者:游戏工委来源:游戏工委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摘要:“游戏秀(GameShow)”和“新动力论坛”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诚邀游戏行业各路精英热情参与。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3年1月8日在中国苏州举办,本届年会的产业创新活动:游戏秀(GameShow)、新动力论坛报名将于12月14日结束,目前报名已经接近尾声。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游戏秀(GameShow):通过现场展示原创游戏产品,鼓励国内研发者提高创新能力。通过参与“游戏秀”活动,可以帮助用户了到最新游戏产品的研发水平,让同行观摩学习,提高游戏的鉴赏力,同时帮助宣传游戏企业及其产品,创造合作机会拓展产业合作通道。

  新动力论坛:通过游戏产业现场演讲与交流活动,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和思路。“新动力论坛”旨在建立游戏行业精英的交流与经验分享的桥梁,共同探讨游戏各个领域可能的新增长点、新机遇、新模式。

新动力论坛报名进入尾声
新动力论坛报名进入尾声

  “游戏秀(GameShow)”和“新动力论坛”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诚邀游戏行业各路精英热情参与。

  GameShow报名联系人:

  董晓非,手机:13621029357,电话:010-52656211QQ:1015916077。

  新动力报名联系人:

  李静,手机:13641029321,邮箱:leedeer_xj@126.yzz.cn,QQ:9921737。

  年会官网:http://www.cgigc.yzz.cn.yzz.cn/2012cgiac.html

[编辑:蕉蕉]
上一篇:【修魔】基情的润滑剂 结拜系统技能一览 下一篇:【修魔】:天梯第一武尊!强悍主义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