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世界观【航海世纪】八周年新版华丽出击

2012-12-03 14: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岁月流转,记忆停留,那个冬天,那片海洋,点燃了船长们的青春热情。八年航海情,停留在心间。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3D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始终坚持的是探索与创新,功能、玩法和世界观也不断地更新和完善,让船长们能够在游戏中不断感受、体验和消化航海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八年航海风雨旅程,铸就的是永恒经典。如今,《航海世纪》八周年庆版现已火爆上线,再度点燃船长们心中的热情,谱写航海界传奇篇章。世界BOSS大更新、黄金塔任务调整,让船长们畅享终极挑战乐趣;全新陆战神奇、周年庆BUFF助力船长们再登航海新高峰,引动时代的风云。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世界BOSS大更新 新陆战神器降临

  《航海世纪》八周年庆版更新后,克里特新世界BOSS牛头人酋长及奖励都将发生重大改变。届时,牛头人酋长攻击将变为被动攻击,只会攻击最近的目标,且被打败后,前100名均可获得丰厚的银币奖励、陆战经验和极品材料。

  同时,成功击败牛头人酋长后,新的陆战神器米诺陶斯战斧也将降临,还有神秘宝藏携豪华道具奖励。船长们,见证终极挑战的时刻到了,更有豪华大礼助兴,机会不容错过!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上一篇:修魔:暴击+100不是梦 神符之语系统详析 下一篇:【修魔】末日终极版解析:PK竞技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