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皇族女战斗解析 优雅高贵的东方美学

2012-12-13 15: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近期公布了新角色——皇族女,作为神族后裔,她们延续了华胥女神的优雅美丽和冷静睿智。她们的战斗如舞蹈般优雅,却不失力道,细腻的招式,从容不迫的气势,精确的打击命中,她们用战斗完美地诠释了经典的东方美感。在战斗中,她们从不曾惊慌失措,即使陷入重围,她们依旧从容优雅。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动作流畅优雅 如同行云流水】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记者了解到,《龙剑》皇族女的模型按着东方女性的黄金身材比例设计,每一个动作的摆动幅度、每个招式的旋转跳跃都设计地恰到好处,完美展现东方柔美。皇族女战斗动作优雅流畅,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举手投足都给人以无限的美丽遐想。视频中,雷神铳喷射出淡蓝色的火焰,皇女轻盈地周旋于对手身边,如花丛中轻盈飞舞的蝴蝶。长剑挥舞,剑尖散落在敌人身上,挽起一朵朵美丽的剑花,皇族女子白衣胜雪,如同冰山上的雪莲,惊艳而高贵。

  【体质均衡 进攻精准完美】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皇族女的攻击精准优雅,虽然皇女的出招频率虽然不及皇族男子,却也有着皇族男所没有的优势。皇女的连续攻击优雅迅捷,甚至靠着自身的迅捷躲避敌人的攻击,化被动为攻势。皇女的攻击不像炎族女子一样大开大合,豪放不羁,也不像萌族少女一样俏皮多变,而是凭借来自皇族的过人洞察力料敌先机,总是能够在伤害到达之前,巧妙而优雅地躲过。血统高贵的皇女即使在战斗中也不失柔美与典雅,疾风骤雨不是她们的风格,但一招一式却清晰明了,精确到位。

上一篇:乱世佳人【新战国群雄】三招抱得美人归 下一篇:屌丝的春天!【天下3】白富美上演倒追直播

龙剑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6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网易
  • 研发厂商:网易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