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武侠OL】新服“卧虎藏龙”火爆开启

2012-12-14 13: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年度风靡全球的新潮手机网游《武侠OL》于11月震撼公测!持倚天屠龙,携美艳小昭,与南帝北丐同行,乱斗之势一触即发,成就一代豪侠,圆你武侠梦!

玩家云集
玩家云集

  《武侠OL》节节攀升,服务器挤到爆!伙伴招募、华山论剑、丹药、培养、职业、争霸、……层出不穷!“初入江湖”、“侠骨丹心”、“仗剑天涯”、“刀光剑影”四大服务器空前爆棚,玩家的武侠绮梦魂牵梦萦无处安放,13日《武侠OL》新服“卧虎藏龙”火爆开启,成就一代豪侠!

武侠决斗
武侠决斗

  自古武侠多豪杰!《武侠OL》群侠荟萃,华山论剑,共闯江湖,称霸武林唯我独尊!《武侠OL》不负厚望,四大服务器频频挤爆,为更多玩家的武侠奇缘路,《武侠OL》又开新服“卧虎藏龙”,多一个武侠世界,各路侠友锋争天下,势必拿下武林,梦圆武侠心!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精彩不容错过【霸刀】国战版本微更新解读 下一篇:【仙元天下】喜迎公测 活动精彩福利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