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魁乱世【水浒无双】伏魔塔挑战进入80时代

2012-12-17 11: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即将于12月下旬推出圣诞特别版“战魂情劫”,战魂永在,情劫不灭!众多精彩看点即将一一揭晓,伏魔塔开放至80层,新挑战打造史上最强,刻下永不磨灭的英雄印记!

  水浒无双专题 水浒无双下载 水浒无双官网

凶神恶煞,让人心颤
凶神恶煞,让人心颤

  天下大乱 号令群雄入塔伏魔

  伏魔塔共一百单八层,相传为道通祖师所建,用于封印历代天师所捕捉到的上古魔星。自从洪太尉进香误走星魁,天下大乱之后,塔内各路新旧魔王也一直躁动不宁,几欲破塔而出。道通天师的后人无奈之下解除禁令,招天下英雄入塔伏魔。

人数众多,小心应战
人数众多,小心应战

  难度刷新 闯关挑战再接再厉

  每一层都由一名星魁镇守,随着层级提高,镇守的星魁实力也随之增强。纵然是人称“金毛犬”的段景住在一众星魁中也只是地煞星中吊车尾的末位,更何况天罡星中排名之一的“及时雨”宋江,由他镇守的顶层,不知能否有人生还!

老大,我来打头阵
老大,我来打头阵

  迎难而上 团队协作不离不弃

  与天罡地煞相斗,单枪匹马去作战无疑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想要挑战成功,必须发挥众人的实力,暂且忘记60时代的辉煌,时刻准备迎战80时代的强盛,绝不轻易放弃,无论何时绝对不会倒下,那是战士心中必胜的信念。

给你点颜色瞧瞧
给你点颜色瞧瞧

  英雄梦圆 海量奖励惊喜连连

  每每征服一层,快感满溢胸膛,方知大侠梦原来触手可及。而大量的奖励,包括镇妖符、伏魔经卷、大量经验、游戏道具等,绝对令你不枉此行。想要一窥72地煞36天罡的面目,迎战传说中的星魁力量,就请前来《水浒无双》伏魔塔,耸立的高塔,等待能够登顶之人!

绝不放过你
绝不放过你
这是想要群殴吗
这是想要群殴吗
胜利属于勇者
胜利属于勇者

  官方交流群:202604051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fid=43

[编辑:莫秋]
上一篇:【QQ炫舞2】18日不删档 Wonder Girls完美诠释“闪耀” 下一篇:萌妹周边加大作 畅游网博会现场亮点放送

水浒无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武神
  • 研发厂商:武神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