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北斗无双PS3套装要来了 售价2070你会买吗

2012-12-03 11:2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媒体报道称,索尼又要推出特别版的游戏主机了,这次是《真·北斗无双》的限量版PlayStation 3套装。如下图所示,PS3主机(250GB版)上下印有北斗无双的主题图案,附带的无线控手柄也同样有。

《真·北斗无双》PS3限量套装
《真·北斗无双》PS3限量套装
《真·北斗无双》PS3限量套装
《真·北斗无双》PS3限量套装

  另外,套装也会包括《真·北斗无双》的游戏、一个手机用的“独特小袋”,购买者更可以凭套装的产品代码在PS Store下载拳四郎修罗之国原创服装;其他在盒内的东西跟普通版没有分别,也就是一条AV线、USB 线和电源线。

  套装的售价为2580港币(约2070元人民币),而游戏的零售价则为600港币(约480元人民币),它们均会于12月20号在香港推出,去任何一间PlayStation Platinum商店都能买到。

[编辑:包子]
上一篇:Trion Worlds公司网游【民族终结】停止开发 下一篇:Square Enix注册神秘新商标疑为游戏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