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荣获2012网博会“网络游戏人气奖”

2012-12-17 11: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2月14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网络文化盛典在北京渔阳饭店举行。众多网络文化企业代表云集会场,共同见证2012年多项网络文化大奖的揭晓。

  搜狐畅游凭借旗下的人气网络大作《天龙八部》等的优异表现,荣获2012年度中国网络文化优秀品牌奖——网络游戏人气奖。

网络游戏人气奖
搜狐畅游获”网络游戏人气奖“

  网络文化博览会网络文化盛典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动漫集团、北京市文化局承办,通过几年的运作,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受到各界网络文化企业的广泛关注。

  搜狐畅游此次获得网游游戏人气奖,充分说明了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对畅游的一致认可,畅游将一如既往地专心打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人气大作,繁荣中国互联网文化。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寻龙记】媒体座谈会在京举行 明年1月终极封测 下一篇:体育品牌耐克进军游戏界 推首款求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