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盛大网博会坚守到最后与您来年再见

2012-12-17 14: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2月17日,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

  本届网博会,盛大展台位于展馆内1号位,正对着玩家进入展区的大门,第一时间内与这群热爱游戏的玩家群体亲密接触和沟通。盛大游戏的展馆今年主舞台的设计,传承了Chinajoy期间主导回归游戏本源,呼吁游戏正能量的主题,希望能带给玩家更多的是对游戏产品本身的体验,采取了两列对立排开的擂台竞赛形式展现。

  今年盛大游戏携欧美3D大作《时空裂痕》等多款旗下主打游戏产品参展,并邀请到了老刀99,林熊猫,HANK,苹果牛,苍天哥等知名玩家,在主展台举办《时空裂痕》的PK赛,领衔本届网博会顶级娱乐盛宴。

  盛大游戏在网博会开展首日便荣获2012中国网络文化盛典本年度“中国网络文化杰出成就奖”,由盛大游戏高级副总裁陈芳出席领奖,可谓实至名归。

  盛大游戏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盛大CEO张向东宣布了《时空裂痕》独立电影计划,邀请到了胡戈,性感玉米,曾庆杰,吴国勇等四位知名导演,以他们独特的理念来诠释和拍摄“好游戏,有灵魂”的系列片。传递给玩家一款好游戏要用心去体验,用生命去热爱的理念,失去了灵魂的游戏犹如行尸走肉,而我们将用灵魂去打造出好游戏。

  12月17日,网博会即将闭馆,盛大游戏展区依然热闹非凡,继续为在场每一位玩家提供试玩体验,赠送礼品,即使其它展台已经早早撤退,但只要有一位玩家还在,我们便心甘情愿为你坚守。

  热爱游戏,让我们与您一起坚持到最后,盛大游戏期待与您来年再见!

盛大网博会坚守到最后
盛大网博会坚守到最后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荒传奇】不删档内测火爆 部落联赛玩法揭秘 下一篇:快乐飞升 2D回合制【醉八仙】休闲修仙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