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ChinaJoy指定搭建商招标工作启动

2012-11-29 14: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

  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同时展会期间举办了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GOC)等多个行业高端会议和Cosplay角色扮演嘉年华、Miss ChinaJoy、张江杯电子竞技大赛、 "金翎奖"、“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等诸多大型活动。历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充分展示国际最前沿的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将有来自全球产业界的专业人士针对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为了贯彻组委会关于消除展览会展台搭建环节存在的种种隐患,避免现场搭建过程中产生安全问题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展台搭建效果。组委会经过多次会议讨论,同时借鉴其他一些成功展览会的经验最终做出决定,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开始,组委会将在保留展会主场搭建商的基础上,指定20--30家左右的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搭建公司为展览会的指定特装搭建商,各参展商可以通过在这些公司中经过招标的方式,确定自己特装展位的搭建商。

  2013年ChinaJoy指定搭建商的招标工作现已开始,为提高展会现场整体搭建水平,同时也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优秀的搭建供应商,第十一届ChinaJoy展会组委会将提高投标搭建公司的基本资格水平,公司成立时间超过四年(包含四年)且注册资金在50万(包含50万)人民币(以投标公司营业执照为准)的企业方能参与投标。

  组委会郑重声明:非展会指定特装搭建商不得进馆搭建施工。

  招标详细文件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请认真仔细阅读招标资料,如有疑问,咨询请联系:

  招标联系人/联系方式:

  刘磊先生

  电话:010-51659355-20

  传真:010-87732633

  E-mail: Rocky_liu@howellexpo.yzz.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后现代城5号楼A座601室

  获取招标资料请点击: 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cjzhaobiao.rar

  更多详情请关注: www.chinajoy.net

[编辑:包子]
上一篇:【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下一篇:全明星助阵 【天地决】成功突围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