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手游【剑影聊斋】游戏 燕赤霞也有二代

2012-12-18 15: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云狐《剑影聊斋》是一款独具魅力的ARPG手游巨作!游戏在任务剧情忠实于原著的基础上,同时独创单手操作的游戏模式、激爽炫酷的PVP竞技、新奇的角色养成方法、以及剑灵妖魂等独具魅力的特色系统!

  现在富二代、官二代、红二代等各种二代,都成为各种热门话题的主角,而今天在游戏中,也出现了传说级大“虾”燕赤霞的二代,简称燕二代。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云狐《剑影聊斋》以中国古代经典文学作品《聊斋志异》为游戏背景,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将变身为江湖侠客或者侠女,在江湖中一边苦心历练,一边斩妖除魔。俗语说十年磨一剑,历经苦难的少年侠客和侠女们实力提升到一定程度,就将成为正宗的燕二代。

  云狐《剑影聊斋》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手机网游,但是与其他RPG游戏不同的是,从进入到游戏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发现整个游戏是没有职业之分的。这种“零职业”的独特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而随着之后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养成自己的角色。攻击型?防御型?血牛型?决定权在玩家自己的手中!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 【天龙OL】霸气星宿战群雄 下一篇:你中枪了吗?【列国志】玩家上线第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