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对决 【玄武-血滴子】武斗场最详尽分析

  导语:怎样的战斗才能真正展现一个人的实力?让《玄武-血滴子》来告诉你!全新武斗会让玩家万份期待,摩拳擦掌准备在其中一展身手。

  《玄武-血滴子》专题   《玄武-血滴子》下载  

  《玄武-血滴子》官网  《玄武-血滴子》礼包  

  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玄武-血滴子》开锋公测已经全面启动,火爆的战斗一触即发,全新武斗会的推出让每一个喜欢战斗的玩家有了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空间,可以尽情的杀人而不用担心自己的恶名值上涨!是不是已经开始兴奋了?那么就赶快准备吧,或者你将会是那个站在巅峰的高人。

  《玄武-血滴子》开锋公测现在已经全面启动,视觉动作武侠广发英雄贴,召集天下豪杰。我们为所有玩家都准备了丰厚大礼,只等你们来拿。下载客户端,赶快进入这个神奇的武侠世界吧!

  资格赛天天打

  想要进入武斗会这一最高级别的战斗,首先就要通过预选赛的考验。武斗会的预选赛分成初赛,资格赛两个阶段,通过了这三场考验之后就可以进入预赛的选拔,最终可以晋级八强,与来自四面八方的高手一决高下!能进入八强的都绝非等闲之辈,小心迎战,以不变应万变,方能立足其中。武斗会资格赛每天都会举行,不用担心自己错过比赛。

庄严肃穆的武斗场
庄严肃穆的武斗场

  一周鉴真章

  通过了资格赛,就是激动人心的预赛,在这里玩家将要开始为了角逐八强而血战到底。经过一周的资格赛选择,周六的时候预赛中参加的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高手,从他们能在资格赛中保持良好的成绩就能证明他们为了提升实力耗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能进入预赛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每次都能和不同的高手对决,对提升自己也有不少好处。

场地中间的亭子
场地中间的亭子

  决胜武斗王

  八强,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刻,经过了预赛的选拔之后,剩下的八个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他们的实力旗鼓相当,就看谁能在战斗中发挥的更好。八强的选手将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最后的选取,因此每一次战斗中微小的失误都可能会将胜利拱手让与他人。抓住每一次机会,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最大吧。

武斗场十分巨大
武斗场十分巨大

  观众也疯狂

  参加不了比赛怎们办?那就当观众吧。《玄武-血滴子》为各类玩家充分着想,不仅拥有激烈的武斗会战斗,还有同样令人兴奋的观战模式。只要在武斗会活动中购买门票就能随时到场,从最近的距离观看武斗大会的强者之争!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购买彩卷,支持自己看好的选手,赢得丰厚奖励。

场地周围的巨大法阵
场地周围的巨大法阵

  火爆、激烈、刺激、精彩……这一系列的形容词加起来都不足以形容令人血脉贲张的武斗会。《玄武-血滴子》武斗会即将开战,究竟谁才是这天下的第一强者?

  游戏介绍:《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拥有军神、天音、武圣、剑侠四大特色职业,游戏使用了移动施法、多武器装备、内功修炼等创新玩法,让游戏告别传统木桩战斗模式,开辟新颖的视觉动作武侠时代。开锋公测现在已经正式启动,广迎天下豪杰共创辉煌!

  《玄武-血滴子》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xuanwuonline

  《玄武-血滴子》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wuonlive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安卓版本升级【魔界勇士】新服活动强势来袭 下一篇:【海战传奇】炫酷装备随意搭配 由你做主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