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人人爱 【玄武-血滴子】初级紫装入手指南

  导语:高级装备人人喜欢,紫色的装备更是让人垂涎不已。《玄武-血滴子》高级紫装图鉴让你抢先预览高级紫装和入手方法,做好准备吧。

  玄武-血滴子专题  玄武-血滴子下载  玄武-血滴子官网 玄武-血滴子礼包  

  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玄武-血滴子》开锋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的武侠世界广发英雄帖欢迎天下豪杰踊跃进驻。行走于江湖,必须有一身功夫,除此之外还需要一身帅气的装备来彰显自己的风度和气质。游戏中的装备分为白、绿、蓝、紫、金五个等级,除了顶级金装之外,其他等级的装备都可以通过生技制作出来,下面就来看看最初级紫装的获得方式吧。

  欣赏《玄武-血滴子》超炫视频:

  50级紫装,DIY首选

  到了50级,需要开始追求装备了,而这时候的装备选择空间就增加了很多,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应该算是50级的紫色套装,不仅拥有强大的属性,穿齐一套之后还会有特别的套装效果,如此优秀的装备要怎样获得呢?

  最简单的方式当然是自己制作,每天完成各大门派的日常可以增加和他们的声望,这就是50级紫装获得的基本条件。当和怒雷府、芒阳山、凌水阁、宝灵殿、混阴居的声望达到崇拜的时候,与高阶弟子或精英弟子对话,就能购买50级紫装的图样,开始自己的紫装之路。

  紫装的属性要比同级别的其他装备属性高出不少,甚至比高级的蓝绿装属性更棒,早一点穿上紫装,自身的战斗实力也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在后期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不用换装备了。配上合适的宝石、附灵、入魔入道之后,让对手在你的攻击之下颤抖吧。

六大门派的聚集地要多来逛逛
六大门派的聚集地要多来逛逛
为做装备收集素材
为做装备收集素材

  55级紫装,高富帅最爱

  如果说50级的紫装是资金稀缺的人的首选的话,那55级的紫装就是资金充裕的人的最爱。55级的紫装是50级紫装的强化版本,而且无需制作,只要有钱就能购买。十二玄盟每天会有很多的任务,当玩家到达55级之后还会出现特别的声望任务,一次可以提升很多声望,当十二玄盟的声望达到尊敬的时候,就可以去扬州城中央找十二玄盟特使购买55级的强化版紫装。

  尊敬时可以购买两件,随着声望的提升,可以购买的部位也会越来越多,当达到崇拜时,不仅可以获得全套的强化紫装,连强化版的武器也可以直接购买,让你从一介草民直接飞升到高富帅,实力暴涨几个台阶,战斗力直冲云霄。现在就开始努力的攒钱吧。

扬州城,十二玄盟聚集地
扬州城,十二玄盟聚集地
十二玄盟出售55级的紫装哦
十二玄盟出售55级的紫装哦

  装备不是问题,问题是是不是有耐心去获得。《玄武-血滴子》初级紫装,人人都能轻松获得,实力瞬间飙升,战力全面强化。做好准备吧,为了紫装,为了成为最强的武林高手!

  游戏介绍:《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拥有军神、天音、武圣、剑侠四大特色职业,游戏使用了移动施法、多武器装备、内功修炼等创新玩法,让游戏告别传统木桩战斗模式,开辟新颖的视觉动作武侠时代。开锋公测现在已经正式启动,广迎天下豪杰共创辉煌!

  《玄武-血滴子》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xuanwuonline

  《玄武-血滴子》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wuonlive

[编辑:夜雨]
上一篇:【魔侠传】三大门派养成攻略 铸造全新传奇 下一篇:国战回合制网游大作【新问鼎】2013全新体验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