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绚丽的游戏画质【神战】末日街P激情无限

2012-12-21 13: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件震惊全球的伤人事件,河南一名男子因为信奉世界末日,精神混乱,用菜刀砍伤了22个小学生和一位老人。对于受伤的人,我们报以慰问。而对于这样的犯罪分子,肯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和良心的谴责。

  同时,这个事件值得我们反思。不管是不是世界末日,如果你心情不好,如果你心里焦虑,如果你有苦无处发泄。那么,来《神战》吧。《神战》的街P玩法定会让你K个痛快!不需要你很有实力,只要你会挑肥拣瘦(总有人比你弱小嘛),你一定能够成为“街头霸王”!既可以发泄情绪,又可以获得奖励,还不会受到其他人的谴责,何乐而不为呢?

  《神战》是一款专为手机量身打造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它以最绚丽的游戏画质、最轻松休闲的操作、最少流量最低能耗的特色,深受手游爱好者的喜爱。而其中,《神战》杀戮榜(俗称街P)的玩法,在完成34级主线就会开启。

  街P玩法非常简单,点击路人,在弹出的四个按钮中点击“双剑交叉”的那个即可!

神战宣传图
神战宣传图

  玩家与等级超过30级的其他玩家街P胜利时,对方玩家将会进入你的杀戮名单。

神战宣传图
神战宣传图
上一篇:【霸刀】末日狂欢大送礼 哥这辈子值了 下一篇:准备好了吗末日冲出地球 云狐【剑影聊斋】